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民”活动听民意用上微信小程序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1-10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晓哲报道

本报11月9日讯2018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于11月9日召开,标志着2018年“三民”活动全面启动。

今年“三民”活动网上意见建议征集栏目已于11月6日在青岛政务网“三民”活动专题网页开通,市民可以实名提出意见和建议。今年还特别开通了青岛“三民”建议征集微信小程序,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青岛三民建议征集”或扫描二维码、小程序码进入小程序,提出意见建议。

此外,今年继续遴选200名市民代表,在各个会场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评议。

新闻推荐

健康养生节 名医信息一目了然

青大附院余霄龙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内分泌科门诊副主任医师,从事内分泌专业临床10余年,擅长甲状腺疾病、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等内...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爱心助残人心暖2018-11-09 08:50
猜你喜欢:
评论:(“三民”活动听民意用上微信小程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