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家中集中供暖 孩子半夜冻醒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2-11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 连续的几场降雪,让全市最低温迅速降至零下,市民们着实感受到冬天的“实力”。昨天,城阳市民张女士向早报记者反映,自降温以来,家里供暖始终未达标,期间多次联系供热公司,但问题一直没解决。

反映:

晚上睡觉要盖厚棉被

“5岁女儿半夜被冻醒,我都心疼死了。 ”城阳区桃源居小区居民张女士说,自从降温后,卧室和客厅温度始终在18℃上下,尤其到晚上,卧室温度都不到16℃,一家人靠着重达8斤的棉被才能入睡,就算是白天,在家也要穿加绒的衣裤和外套。张女士说,自家房子是前年买的,考虑到女儿鼻炎不能吹空调,今年特意开通集中供暖,还想着把老家年迈的公婆接来过冬呢。后来与邻居交流得知,不仅自家温度不达标,有的邻居家温度最低时只有12℃。

张女士所住桃源居小区分东西两个片区,张女士住在东片区。 “我加入了一个小区住户群,里面好多人都反映今年供暖不达标。 ”张女士说,根据群内整体情况看,东部小区供暖出现问题较多,而且楼层越高住户家中温度往往越低。邻居们反映,往年供暖时屋里很暖和,不知为何今年出了状况。

说法:

新增锅炉室温将提升

张女士称,她曾多次向供热公司顺安热电反映,期间维修人员也上门来过两次,但室内温度还是没提起来。上周六,小区多位居民联合向顺安热电投诉,从那以后,室内的供暖进水管比以前热乎了,但室内温度始终不达标。

随后,记者致电青岛顺安热电有限公司。 “之前,我们接到过桃源居小区居民投诉,公司也一直在想办法解决。 ”公司客户服务部潘经理说,上周的连续降温时间短、幅度大,整个供暖管道超负荷运行,导致一些居民家供暖温度不达标。

“9日开始,公司新增6台锅炉,供暖管道水流温度也由38℃升到45℃。 ”潘经理说,从9日开始,供暖管道的水流温度已达到相关标准。由于外界温度过低,虽然供暖管道热了,但整个房屋温度存在亏空,可能有些住户家需要一定时间才能逐渐升温。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图片6504944

由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建筑学院、健康学院承办的“用爱点亮生命”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在A3...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家中集中供暖 孩子半夜冻醒)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