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挺进四强 仁洲冲击冠军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1-12 07:04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体育专讯 近日,2018-2019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14轮落幕,这也意味着本赛季的羽超联赛常规赛全部结束,青岛仁洲队在常规赛阶段取得9胜4负排名第三,成功晋级季后赛。 1月18日,季后赛将正式打响。

青岛仁洲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第一循环取得5胜2负的成绩。在2018年12月4日的新赛季羽超联赛首轮比赛中,青岛仁洲队南下迎战安徽队,新老结合的仁洲队以5:0战胜对手,收获赛季开门红;12月6日、8日,回归主场的青岛仁洲队分别战胜羽超劲旅江苏队和浙江队;12月18日至22日,球队迎来了3个连续客场的比赛,面对湖南队、广东队和厦门队,青岛仁洲队取得1胜2负的成绩;12月27日,球队回归主场战胜升班马深圳队,第一循环比赛成功收官。

进入第二循环,青岛仁洲队依旧保持着不错的状态。 12月27日,再度与安徽队交手的青岛仁洲队以4:1获胜;12月29日客场3:2险胜江苏队;2019年新年首战对阵浙江队,比赛同样进行到决胜场的决胜局,男双组合张楠/高成炫战胜强敌帮助队伍获胜;1月3日至1月8日,球队迎来3个连续主场比赛,尽管不敌湖南队和厦门队,但凭借总战绩占优,青岛仁洲队提前晋级季后赛;1月10日常规赛最后一轮,以年轻队员为主力的青岛仁洲队获得胜利。最终,青岛仁洲队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季后赛。

1月18日、19日,青岛仁洲队将赶赴陕西宝鸡和其他3支队伍展开季后赛的争夺。除了青岛仁洲队,厦门队、湖南队和浙江队也跻身四强。本赛季羽超联赛规定,季后赛四强队伍重新抽签,1号位VS2号位、3号位VS4号位,胜者进入冠亚军决赛,败者进入三四名争夺,不分主客场。根据上述规定,厦门队进入1号位、湖南队进入2号位,青岛仁洲队的对手是浙江队。 (记者 李潇元)

新闻推荐

这个周末,出门别忘戴口罩 岛城再遭重污染天气影响,下周一冷空气过境后气质逐步改善

1月11日,市区沿海一线大雾弥漫,能见度不高。1月11日,南京路与香港中路路口,一些市民撑伞走在街头。文/半岛...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挺进四强 仁洲冲击冠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