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邮轮节:许你一次海陆空旅行! 飞机去:东京、大阪、京都、富士山、横滨游 邮轮回:13.8万吨地中海辉煌号品质体验!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关瑛

近日,由《半岛都市报》等岛城各大媒体与青岛邮轮旅游发展联盟联合发起的青岛邮轮节系列活动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1个多月,期间将组织邮轮大讲堂、母港参观、社区活动、登船体验等多项精彩活动,为岛城市民邮轮出行提供多方位支持。

见证300年航海世家荣耀回归:

品欧式奢华格调

6月,300年航海世家、世界巨头MSC旗下13.8万吨豪华邮轮“辉煌号”将返回中国,我们一同见证并提前上船体验。辉煌号13.8万吨,载客4363人。独有造价2000万用474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奢华楼梯。亚洲最大海上剧院,7间餐厅,电影院,游泳池等奢华设施,是亚洲最好邮轮之一。

东京大阪京都奈良富士山:

许你完美旅行

以往的邮轮只能去福冈、长崎、佐世保等小城市;行程5、6天,岸上只游览1-2天。这次行程最多安排6天日本游览,游东京、大阪两大城市,千年古都-京都、奈良,日本的象征富士山,特别增加横滨游览。一次出游,玩转日本经典线路。

海陆空:MSC地中海邮轮“辉煌号”青岛—大阪—京都/奈良—富士山—东京—横滨—上海8或9天游,5月28、29日出发5680起/人

星梦邮轮探索梦号:青岛—下关—福冈—青岛6日游,6月19日,2999起

青岛邮轮节之邮轮大讲堂

4月19日本周五上午10:00在银川西路7-11号青岛中国旅行社举办邮轮介绍会,到场均送精美礼品。现场报名海陆空邮轮尊享免费升舱,两人报名最高优惠1000元。

地中海辉煌号

新闻推荐

走进“太空舱”探索航天奥秘

4月13日,一名小男孩在科幻电影体验展上参观。近日,青岛东方影都举行科幻电影体验展,由参与拍摄电影《流浪地球》置...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邮轮节:许你一次海陆空旅行! 飞机去:东京、大阪、京都、富士山、横滨游 邮轮回:13.8万吨地中海辉煌号品质体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