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你我 信报 10年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5-1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你我 信报 10年

“十年磨一剑”“十年树人”“江湖夜雨十年灯”……连歌里也在唱着十年。十年,是一个节点,也是一段岁月,能做很多事,能改变很多人。十年里,多少人在你身边来了又走过?十年后,你还在坚守原来的自我吗?

所以 ,十年,无论如何 ,都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对城市信报也是如此,明天就是信报落地青岛十周年了。作为看着它从落地到长成并且依然坚守在这里的首批城市信报人,我是有资格对信报的十年评点一番的。

我问周围同事,这十年里你做过哪些王牌栏目,有没有觉得虚掷光阴?他们信口拈来:信报卧底、发现青岛、一追到底、源头探访、人大代表履职在线、春蕾女童、体验空巢老人、独家译闻、信报最女人、双胞胎大赛、寻找好老师……哇,一盘点才知道,我们居然做过这么多 !十年来 ,一批批信报人立足于一件件的小事,做成了许多对社会和市民有益的大事,做成了很多响亮的品牌,一路走来,我们的脚步是踏实的。

我问信报读者,这十年里您有什么变化,有没有为自己拼一把?读者们发来了照片,有人从一个人变成一家人,有人从幼齿变成了少年。人生际遇虽然大不相同,但脸上都是明朗的笑容,岁月像一阵风,在身体和脸上留下了痕迹,不过,所有的喜乐伤痛都被埋在过去,沉淀成人生财富,只保留一份对未来的希冀。

我问明星大咖,这十年你可曾迷茫动摇过,可曾放弃过奋斗?他们给信报送来了祝福,目光淡定从容。他们用祝福告诉我们,岁月是一条一去不返的长河,你只能向前,不能退后,失败没有什么,迷茫也没有什么,只要你不丧失斗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们自己不都是从小咖变成大咖的吗?

我问自己,这十年夜班,举头看星河,流星光点落在了两鬓,是否后悔过?我仔细想了想,对自己说,十年岁月,我没有辜负,回望来时路,无悔但有遗憾。

就像那首歌唱的“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信报落地青岛十年,更新了青岛报业格局,光辉着我们的新闻历程,有什么能够证明呢?我们选取了十多个重大节点事件,装点着我们对过去的思念。对于未来,我们无法确定会发生什么,但至少过去的足迹,如一串串珍珠,镌刻在时光的长廊里。 高书华

新闻推荐

专家工作站考评“优秀”补助10万元 青岛市出台《青岛市专家工作站(专家服务基地)协议管理办法》

本报5月16日讯1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规范完善青岛市专家工作站(专家服务基地)协议管理,青岛市出台新的《青岛市专家工作...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你我 信报 10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