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最强一战 绝杀美国 热血篮球大片《绝杀慕尼黑》青岛点映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6-10 07:37   https://www.yybnet.net/

俄罗斯票房口碑神作《绝杀慕尼黑》即将于6月13日在全国上映。该片日前在CBD万达影城举行青岛点映,观众被该片热血澎湃的气氛感染,也重新认识了慕尼黑奥运会最富争议的一战:前苏联击败美国队拿到篮球项目金牌。在这一战中,影片呈现了前苏联篮球队从教练到队员的艰辛,不讳言队员们压抑的内心、糟糕的个人生活以及面对牢狱之灾的生活前景。就是这样一支队伍战胜了从未输过的美国队,影片对对立阵营的两支队伍的描写,生动呈现了“篮球即生命,赛场即战场”的理念。

《绝杀慕尼黑》根据真实事件改编,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临危受命的教练加兰任带领前苏联队一路前进,最终与美国队会师决赛。在前苏联队里,有的主力患上绝症,有的主力准备叛逃,还有主力一直隐瞒自己的视力问题。教练本人想带儿子出国手术的期望也被上级驳回。这样一群哀兵,遭遇了从未有过败绩的美国篮球队,影片第一次将这场体育史上极具争议的对决搬上大银幕,还将教练和队员之间的情感、队员和国家之间的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绝杀慕尼黑》此前在俄罗斯本土上映时,以30亿卢布夺得俄罗斯影史本土电影票房冠军,甚至超越了同期好莱坞大片在俄罗斯市场的表现。影片对前苏联篮球运动员坚忍不拔精神的表现令人动容,既有体育电影的跌宕情节,又有爱国主义电影的热情。在这个暑期,《绝杀慕尼黑》有望让影迷改变对俄罗斯电影的认识。

新闻推荐

出击5G 打造全国首个5G智慧街区 海信“多点开花” 逐步构建5G产业生态圈

近日,海信在2019年中国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举行发布仪式,正式推出全国首个5G技术赋能的智慧街区。街区深度融合了5G、大数据...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强一战 绝杀美国 热血篮球大片《绝杀慕尼黑》青岛点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