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中国国际电博会7月19日青岛开幕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6-26 09:25   https://www.yybnet.net/

信报讯 在全球消费电子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将于7月19日~22日在青岛举办。展会在深入探索物联时代发展进程的同时,将以更加丰富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和更多跨界元素,以“物联+智慧家”为主题,重新诠释“新物种”展会的办展理念,共享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

本届展会以“物联+智慧家”为主题,其寓意深远。“物联+”既指越来越多的物联网技术运用已出现在更多 、更为接近数据源的环节中,也指物联网技术正以更为直接的方式融入其他技术领域,实现彼此间的相互融合和相互促进。在此背景下,用户数据和物联网更为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为未来用户的智慧生活提供技术的先决条件。本届展会即是在这一主题指导下,不仅加速驱动技术间的彼此融合,同时也推动技术应用场景不断扩大,让所有用户都能共享未来智慧物联生活解决方案。

今年的展会将以中国(青岛)国际大数据高峰论坛等为模式共创的重要平台,拟邀行业权威人士,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热门话题展开专题分享,创新行业发展思路,让企业共享物联时代下新型发展模式,最终助力智慧生活的实现。(城市信报记者 项皓)

新闻推荐

海关查获出口棒球帽侵权案

本报6月25日讯近日,青岛海关在货运渠道连续查获2起出口棒球帽侵权案。查验关员在出口至韩国的两批服装类货物中,查获涉嫌侵...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国际电博会7月19日青岛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