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鼻血停不住,“打公交”去医院 司机乘客合力帮忙男乘客止血,为尽快救治中间不停车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16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赵波通讯员邢永安)一男子鼻子流血不止,准备前往医院医治,但由于所处位置不易打车,无奈“打公交”去医院。热心乘客和驾驶员不仅合力帮忙止血,不到十分钟将公交车直接开到医院对面,为乘客争取了救治时间。

7月14日12时25分,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第五分公司304路驾驶员李丰宁驾车行驶至西姜车站时,一对年龄约50岁的夫妻急匆匆地上车。女乘客焦急地对乘务员胡秀梅说:“他毛细血管破裂了,止不住血得马上去医院。”这时旁边的乘客纷纷出主意,还有人递纸巾。由于距离最近的一家医院也还有七八站,胡秀梅担心地问两人怎么不打车。“这个位置中午根本打不着车,我们等了好一会了。因为担心给别人染了车,虽然有私家车从这里路过,但我们没拦。”女乘客焦急地说。

听闻此情况后,乘务员立即将车内的情况告知了驾驶员李丰宁。这时,男乘客鼻血滴得越来越多,已经浸透了好几张纸巾,担心男乘客失血过多,李丰宁便征求车厢内乘客的意见,中间几站不停车直接开到前方的医院。乘客纷纷表示支持,能就近下车的选择了在附近车站下车。特别是一位带孩子的男乘客,为了配合公交车开到医院,宁可带着孩子多走了一站路。

李丰宁随后直接将车开到了医院门口对面,看着两位乘客下车后进了医院才驾车离开。此时,距离乘客上车共7站路程,李丰宁用了不到10分钟。事后,李丰宁说:“非常感谢各位乘客们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那位带孩子的男乘客,因为他们才使车厢充满了‘暖行’的气息”。

新闻推荐

20周年,海洋节开启白+黑模式

青岛国际海洋节,始于1999年,是岛城市民参与度最高的岛城盛会之一。今年,在青岛国际海洋节20周年之际,活动举办方青岛旅游集团...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烘焙最甜蜜的假期2019-07-15 09:53
评论:(鼻血停不住,“打公交”去医院 司机乘客合力帮忙男乘客止血,为尽快救治中间不停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