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灵珠山葡萄可以采摘了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8-24 04:17   https://www.yybnet.net/

“葡”香灵珠,“萄”醉青西。8月23日,由西海岸新区灵珠山旅游联盟主办的“2019年灵珠山第六届葡萄采摘季”活动在东阿陀生态采摘园开幕,采摘活动将会持续到10月底。

灵珠山街道的自然资源丰富,景色四季优美,瓜果四季可摘。在七八月份,灵珠山的葡萄就开始成熟,自然成熟的葡萄,口感甜滑、果肉红嫩、汁水丰富,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绿色、生态、健康、口感是灵珠山葡萄一直秉承的产品特性。

今年开幕式上不仅有文艺演出、游戏互动、摄影展、采摘游园会,还有葡萄市集文创长廊,围绕葡萄创新研发的产品,让游客来到灵珠山不仅能一饱眼福和口福,还能参与到各种活动中。并且今年灵珠山还特别评选出 “灵珠山葡萄产业种植能手”,分别被东阿陀生态采摘园、瀚林翔生态采摘园、鸿瑞生态采摘园的种植技术员获得。

为深化农文旅融合发展,促进美丽乡村旅游,灵珠山街道携手灵珠山旅游联盟举办第六届葡萄采摘季。灵珠山旅游联盟结合辖区内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珠山国家森林公园两处4A级景区,以旅促农、以旅助农、以旅富农的方式,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扩大了葡萄知名度,促进了灵珠山乡村旅游的快速发展。

“灵珠山有两处毗邻的国家4A级景区,这里气候舒适、旅游资源丰富,负氧离子含量高,四季果蔬不间断,乡村风情鲜明。来到灵珠山可以春览繁花,夏步浓荫,秋撷硕果,冬观雪野。我们以葡萄为媒,迎八方来客,以节会为友,扬葡萄美名。 ”灵珠山旅游联盟会长齐晓新说,灵珠山的葡萄都是名优品种,产量多、口感佳,而且采摘园生态环境良好,是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的现代农业园,适合葡萄生长。同时园区除了水果还有花生、玉米,生态猪、小土鸡、山鸡蛋等,能让大家购买到放心的特色农副产品。

葡萄飘香季,带上果篮,远离城市的喧嚣,到灵珠山尽情地享受硕果累累的喜悦,做一天悠闲富足的果农,观赏风景如画的田园风光,领略灵珠山特色休闲乡村游的魅力,开启“甜蜜”的乡村游模式。

本版撰稿摄影 记者 刘海龙 实习生焦国红 梁芳

新闻推荐

文化新名片

三大展览免费开放华衣盛放影视服装展、影视CG艺术展、央视动画主题展影像设计之旅开启将选取100处具有青岛特色的旅拍地...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爱心温暖孤寡老人2019-08-24 00:50
猜你喜欢:
评论:(灵珠山葡萄可以采摘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