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石老人沙滩唱响青岛的夏天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8-24 04: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23日讯23日晚,由青岛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主办,由青岛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滚石琴行、青岛如是书店、青岛乐队联盟承办的“青岛的夏天”石老人沙滩音乐节与市民游客相约石老人沙滩。这是石老人音乐季的重要板块,24日晚,还将有一场音乐会与观众见面。

当晚的活动以《保护海洋》宣传片开始,这是一场政府职能部门联合青岛本土音乐人共同保护大海,呼吁大家一起拒绝塑料、保护海洋的环保主题音乐节。以青岛的名义,用音乐的力量,发出号召。

据了解,石老人音乐季将举办十大特色主题活动,所有的活动将始终贯穿环保主题。除了23、24日晚的音乐会,8月25日,“吉他指弹和街舞派对”将在石老人木栈道舞台融合时尚潮流音乐元素,彰显崂山魅力;8月31日“摇角非洲鼓派对”,别开生面的互动演出,给石老人沙滩增添异域风情;9月14日橘子海乐队“胶东”主题巡演,将展现青岛浪漫,传播城市态度;9月21日举办“花神夏夜”经典歌曲弹唱会,现场演奏经典老歌;9月28日举办“花神夏夜”BBOX说唱现场,将以年轻人喜欢的快闪方式呈现说唱、街舞等潮流艺术。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马晓婷通讯员余洋)

新闻推荐

我国将继续推动国有景区降价

据新华社电(记者孙少龙余俊杰)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23日表示,文化和旅游部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推动国有景区更大范...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音乐之岛奏响之音2019-08-24 00:36
评论:(石老人沙滩唱响青岛的夏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