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法治纳凉晚会人气足中韩街道唱普法大戏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26 02:42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晨报道

本报8月25日讯为了进一步加强法治文化建设,丰富法治社会建设内涵,以打造和谐稳定的法治街道为祖国献礼,8月22日晚,中韩街道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唱法治共享和谐赞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法治文艺纳凉晚会活动。

环卫绿化中心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安监办为居民送上安全小常识、经贸办向居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册、华都社区志愿者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在晚会开始之前,中韩街道司法所联合街道多部门开展“以法助民”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中,崂山区实验小学的学生们也当起了小小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发人深省的小品《人证》、精彩绝伦的扇舞《张灯结彩》、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歌唱祖国》……短短的两个小时里,丰富多彩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六百余名前来参与的居民群众目不暇接,掌声欢呼声连连不断。据了解,本次晚会还采用了网上直播的形式,有上万人同步观看了本次直播。

节目间隙的普法有奖问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其中,最近大热的生活垃圾分类小问答也让现场观众兴趣满满,纷纷起来抢答相关问题,在回答问题的同时也让居民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多的了解。据了解,本次活动为中韩街道群众搭建了法治文化交流平台,全力唱响普法大戏、全面展示群众风采,大力提升街道百姓法治文化素养,推进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使法律知识入心入脑、使法治内涵家喻户晓,为全面构建街道良好法治环境夯实了强大的群众基础。

新闻推荐

时尚帆船装点青岛之夏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是勇敢者们呼喊的响亮口号,同时也是每年夏天,青岛“帆船季”的代名词!作为帆船季的重头戏,上周日晚落幕...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法治纳凉晚会人气足中韩街道唱普法大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