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展望 啤酒节30周年活动精彩提前看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26 02:41   https://www.yybnet.net/

虽然今年啤酒节已闭幕,但是,啤酒城内的奥德堡、青啤1903、保拉纳3处啤酒音乐餐厅依旧正常营业。

啤酒节已成为集中展示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全域性、标志性节庆,构建起“城节一体、深度融合、互动共赢”的全域旅游体系。那么明年的啤酒节将有哪些变化?

2020年,啤酒节将迎来节日举办30周年庆典。而立之年的啤酒节,将以更加成熟完善的举办业态,更加强大的区域辐射力和综合带动力,更加人性化的节庆服务管理水平,呈现于世人面前,更好地诠释“青岛与世界干杯”的节日主题。

半岛记者采访获悉,明年啤酒节将完善“花园式啤酒节”举办模式,固化节日转型升级成果,在现有的德国保拉纳、青岛啤酒1903等酒吧的基础上,在世纪广场上再新建两到三座特色酒吧,采取“一吧一花园”的组合模式,初步构筑形成花园酒吧广场的形态,为下一步实现常年运营创造条件。在今年首次成功举办花园式啤酒节的基础上,不断总结完善,提早制定花园装饰、演艺形式、音量标准、餐饮质量、消费服务、物价管控、卫生保洁等各种标准,并形成相关文件,推动“花园式啤酒节”办节模式走向全面成熟。同时,丰富节日期间啤酒城内活动内容,增设成人和儿童体验类休闲娱乐活动,延长非品酒游客的参节停留时间。

要提早策划、组织啤酒节3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围绕啤酒节30周年庆典,提早启动青岛国际啤酒节博物馆策划、建设工作。策划、组织“历届啤酒节总指挥游花园酒城”“历届酒王、啤酒女神再聚首”等系列回顾、座谈研讨活动。邀请慕尼黑十月节组委会代表团来青参加庆典活动,组织“青岛国际啤酒节与慕尼黑十月节高峰对话”活动。

新闻推荐

开放发展绘就出彩中原

新华社郑州8月24日电(记者宋晓东刘高阳)50多吨河南产的莲花味精装入集装箱,从周口港登船,由沙颍河出发进入淮河,经京杭大运河...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展望 啤酒节30周年活动精彩提前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