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续写《狐假虎威》 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 二年级12班 胡浩喆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20 01:45   https://www.yybnet.net/

话说老虎知道自己被狐狸戏耍之后捶胸顿足好不懊恼!老虎咬牙切齿地说:“狐狸呀狐狸,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咱们走着瞧!”恰巧这一幕被在附近觅食的小兔子看在眼里。

再说狐狸,自从上次戏耍了老虎后,愈发狂妄自大,并且仗着这股威名到处欺负小动物。一天,狐狸碰到小兔子拉着刚收获的胡萝卜往家走,便强行夺走了小兔子的胡萝卜。小兔子火冒三丈,但立马冷静下来心生一计。小兔子假装陪着笑脸说:“狐狸大哥,不就几根胡萝卜嘛,您想吃我再给您送点去。”狐狸听了小兔子的话很是受用,得意地说:“这还差不多,明天正午时分我还在这里等你!”说完便大摇大摆地走了。

小兔子看到狐狸走远了,立马飞奔着去找老虎了,小兔子把自己与狐狸约定明日送胡萝卜的时间地点都详细地告诉了老虎,老虎听后恶狠狠大笑一声说道:“狐狸我明日便拿你立威,看谁还敢戏弄本大王!”

第二天,狐狸一步三晃地迈着方步来到和小兔子约定的地点。突然,它被一双锋利的爪子扑倒在地上,当狐狸看清以后,吓得魂飞魄散。还不等狐狸狡辩,狐狸便被老虎咬断了脖子一命呜呼!躲在旁边的小兔子把这像电影一样的场景尽收眼底,看到狐狸死了,小兔子赶紧受惊地拍了拍胸脯,悄悄地逃走了。

新闻推荐

党建引领,争做垃圾分类先锋 镇江路街道海泊河社区开展制作环保酵素活动

活动合影。半岛记者徐玮苓报道本报讯“我第一次上这种党课,好玩又有用,制作酵素的方法我都记住了,回去我会教给身...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续写《狐假虎威》 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 二年级12班 胡浩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