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我对祖国有话说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20 01:50   https://www.yybnet.net/

@康城社区王立敏

你怀拥五千年的积蕴,既有令人称奇的名胜古迹,也有宝贵的精神文明,向你的儿女展现。你用自强不息的精神,以高昂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之林。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您不断强大繁荣昌盛,祝福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加美好。

@泰都社区李然

看到大街小巷为新中国70周岁生日献礼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心里油然升起了一股自豪与骄傲。今年,很多人都通过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快闪,来向祖国献上祝福,尤其今年开学第一课,很多学校都是爱国的主题,让我们深受感染。伟大的祖国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神州大地繁花似锦。

@康城社区孔祥义

在国庆到来之际,我感慨万千,要说的话太多,感受最深的就是,我们的国家发展得太快了,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我是一个退休的老人,为了能给社会,能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增加一份欢乐,给社会增添一些祥和的氛围,我利用自己唱歌的特长,10年来组织了一支宣传队伍,先后走遍了岛城的各个养老院和部队社区等,十年来为社会义务演出800余场,受到社会和有关领导的好评。

我做了我应该做的,能给社会和他人带来一些欢乐和笑语,我感到心里很宽慰,感到活得很充实。以后,我还会继续努力,更好地带领我们的团队,发挥我的余热,为社会的祥和,为老人们的身心健康,送去我们的歌声。在这里,我衷心祝福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

@石岭路社区仇哲艳

我是一名社区工作者,扎根社区,深入居民生活,为老百姓服务,这份工作使我感到光荣。在过去的上合峰会、海军节等重大活动中,我们虽然奋战在一线,但丝毫不觉得苦累,我们亲身感受到了青岛的发展、崂山的发展,我们为此感到自豪。我热爱我的祖国,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自豪。我们的信念不会变,五星红旗永远不褪色!我把满腔赤诚献给你,愿你永远昌盛,永远蓬勃!祝福你,我的祖国。

新闻推荐

吃宴席、拿大奖……1300余人齐聚一堂 流亭街道空港社区阳光公园一号举办“朴里节”系列活动

百家宴”让居民心贴心。半岛记者葛梦杰“这样的活动真的是太丰富了,我们聚在一起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多聚聚。”空港社区...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同一轮月亮2019-09-19 23:57
猜你喜欢:
评论:(我对祖国有话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