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真情服务暖人心 便民办税促发展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1-15 01:0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伟通讯员孙帅帅

近日,一段流传在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佳话吸引了记者的关注,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李会计告诉记者:“多亏了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的帮助,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

原来不久之前,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在增值税发票税控系统2.0抄税时,其中一个金税盘分机一直报错,导致其无法正常完成申报清卡,该企业的财务人员焦急不已,因为若不能完成清卡,整个企业将不能进行发票分发开票,其日常工作也无法正常开展。本来周末是休息时间,但保税港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在获悉相关情况后,立即联系青岛市局相关处室,在周日正常不上班的情况下共同攻关,安排业务骨干与技术单位相关人员到办税服务大厅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从早上到傍晚,经过近7个多小时的努力,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终于为该企业完成抄税申报清卡,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

“保税港区税务局的同志们不止一次帮助我们了,我们公司涉税业务繁多,每次遇到涉税方面的难题来找他们,都能得到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十分感谢他们!”李会计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声声感谢,是纳税人对保税港区税务局立足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新闻推荐

实施“三新一有”模式,海参行业探索升级 为什么宋氏海参“优质低价”能成功?

11月18日,宋氏海参以“三新一有”模式为切入口的经营模式进入第100天。至此,宋氏海参在全国海参行业率先启动经营模式升...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科学号首交卷2019-11-15 01:07
猜你喜欢:
评论:(真情服务暖人心 便民办税促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