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早报一介入 同方人寿答应退本金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1-15 06:1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4日,早报刊发《同方人寿 说好的5年咋成了10年》这一报道,介绍了市民王女士购买保险说好5年到期,临取款才得知一共需要等10年。早报介入后,14日,记者从王女士处获悉,目前,同方人寿已经与其取得联系,双方将于近期见面沟通解决。值得一提的是,看到上述报道,市民刘女士向记者反映了她在其他保险公司遇到的一件相似烦心事。

如果您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快来联系我们!记者提醒大家,口碑评选活动接近尾声,想要赢得万元高端液晶电视终极大奖,就赶紧来参与投票吧!

春节后将赴保险公司面谈

据王女士介绍,2013年2月她到银行办理存款业务,工作人员向她推荐了一款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产品。每年缴费1万元,共缴费5年,在购买时销售人员告诉她,5年到期后就能取出,没想到不久前她去取本金时却被告知一共需要等10年,也就是2023年才能取出。

王女士将此事反映至早报口碑平台后,记者第一时间介入协调。此事有了新进展,14日下午,在与王女士的沟通中,记者得悉,同方全球人寿在电话中和她达成初步协议。“他们电话中同意给我退本金,或者我继续存着本金,先给我提取利息,我打算春节后再去面对面沟通解决。 ”王女士笑道。

“说好的3年后到期便可取出本金,现在咋变成了15年,这不是骗人么? ”除王女士外,72岁的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2017年在市区的一家保险公司购买了理财产品,每年缴费1万,缴费3年,共完成缴费3万元。近日,刘女士准备取回本金和利息,没想到工作人员却告知她取回本金还要再等12年。对于此事,刘女士女儿曾与该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交涉,询问为何15年才可取回本金,没想到工作人员吞吞吐吐地给出回复:“老人当时也没问这么详细。 ”“既然销售人员知道老人不懂,为啥当时不如实告知合同内容? ”刘女士女儿气愤地说。

就王女士与刘女士所遇到的理财烦心事,早报将持续跟进,力求帮助读者妥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一直以来,借助“青岛市金融机构口碑评选”的巨大影响力,一批又一批困扰投资者的理财烦心事、闹心事在早报助力下被一一解决。保护投资者利益是早报第一理财栏目的责任,早报愿意对岛城金融机构的服务加以合理批评与监督,为打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一份力量。

液晶彩电大奖等你拿

本届口碑评选在岛城265家金融机构中展开,评选他们的综合服务、创新意识、理财水平等。针对银行、证券、保险三大行业,本次口碑评选推出“岛城第一”“最佳理财”“最具创新”“最佳服务”以及“您身边的金融管家”“最美笑容”等奖项。具体来看,“岛城第一”,标准为综合实力强、业务能力强,替市民贴心理财又有极高的服务水平;“最佳理财”,标准为能使客户保持良好的收益率;“最具创新”,标准为能够不断推出新的业务品类和服务项目,令市民满意;“最佳服务”,标准为服务态度好、水平高、实力强。同时,为寻找岛城理财师的“领头雁”,活动推出“您身边的金融管家”评选;而为了挖掘岛城服务最好的金融从业人员标兵,本报还推出“最美笑容”评选。

口碑评选期间,读者可以微信投票(扫描二维码)或者打电话 (0532-66988613)、发 邮 件 (qdmoney@163.com)、寄信(崂山区株洲路190号青岛早报财经部收),选出自己心仪的金融机构和最满意的金融机构服务人员。

微信参与互动(扫描二维码)的读者,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投票后请关注青岛早报“早报第一理财”微信公众号(zb-dylc)。参与微信投票的读者,可将“口碑评选投票+姓名+联系方式”及投票截图发送至“早报第一理财”微信公众号 (zbdylc)后台,以便抽中大奖后与您联系。

为鼓励读者投票,本报联合海信集团、青岛尚合妆园、瑞幸咖啡、众至用车等推出“投票中大奖”幸运抽奖活动,所有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其中,特等奖1名,奖品为海信65英寸高端液晶电视一台 (或其它等值物品),价值1万元,本奖项中奖者只有一人,活动结束后抽取。

另外,一等奖1名,每个奖品价值2000-3000元;二等奖1名,每个奖品价值1000-1500元;三等奖5名,每个奖品价值300元。抽奖后,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记者 衣涛 见习记者 程琦

声明:本次评选严禁刷票行为,一旦发现,早报口碑平台将取消相关金融机构或金融从业者的参评资格。

青岛金融机构最佳口碑评选表

岛城第一 最佳理财银行证券保险最具创新 最佳服务

注:请把您心仪的机构(名单如下)填入表格内

新闻推荐

便民!青岛市殡仪馆综合楼启用啦

早报1月14日讯春节近了,每年春节前就有大量市民前往殡仪馆、公墓等场所进行祭扫活动。记者1月14日从青岛市殡葬事业服务中...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早报一介入 同方人寿答应退本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