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国际范马戏嘉年华带你逛灯会 欢喜过大年就来青岛花灯会,88元套票仅需29.9元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16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资料图片)

半岛记者刘红

逛花灯看马戏,相约汇泉广场!1月25日~2月9日(正月初一到正月十六),帝一铭海参·2020青岛花灯会在青岛市市南区汇泉广场火热举行,届时,花灯初上·主题花灯展、一纸匠心·民俗非遗展、年味食光·小吃美食展、鼠你有戏·梦幻大剧场带你欢欢乐乐红红火火过大年!据介绍,本次花灯会马戏表演将打造国际范儿的马戏嘉年华,让你尽情领略中华民族的杂技马戏艺术。

国际范嘉年华惊喜不断

1月15日,记者从花灯会组委会了解到,青岛花灯会打造国际范儿的马戏嘉年华,不仅仅是马戏表演的新奇和刺激,还有艺术的体验和熏陶,让你尽情领略中华民族杂技马戏艺术的博大精深和微妙精湛。

本次花灯会杂技表演惊险刺激,有高空杂技、柔美滚灯、高空蓝色之恋,其中高空杂技“吉祥中国结”是马戏团新年首创节目,被誉为“最有创意的高空节目”;“高空蓝色之恋”是一次力与美的表演,该节目曾获2012年葫芦岛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一等奖,“柔美滚灯”只有7岁的小演员表演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太空转环,四名小演员在旋转环中表演着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同时,还有山羊猴子来闹场、熊出没、非洲狮表演等。

据介绍,本次花灯会进行马戏表演的是中国吴桥皇家马戏团,拥有庞大的演员阵容,是吴桥杂技马戏最优秀的代表,杂技马戏节目构思新颖,集唯美、浪漫、惊险、刺激、欢乐、趣味、震撼、奇幻于一体,演出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全国各地,还曾多次出国演出。

春节不夜天,一夜越千年

灯火璀璨、海天相映,青岛花灯会打造春节不夜天!40余组不同风格的大型花灯亮相青岛,冰雪世界、小猪佩奇、祥鼠嫁女、熊出没、天女散花、三星高照、龙雀开屏、曹冲称象、春江花月夜、长廊灯、渔夫和金鱼、孔融让梨、蓝精灵……

看传统表演舞龙舞狮,热闹非凡;各类民间绝活民俗手工艺让您目不暇接。国风剪纸、年画、泥塑、糖画、面塑、草编布艺筐、黑陶,几十种民俗非遗展示,让你一次赏遍这些流传已久的手工技艺。带着亲戚朋友流连于超300米的万盏灯笼网红墙,一眼望去尽是灿烂;游走在灯海人流中,一夜带你穿越千年,感受千百年的年味风俗。

小吃一条街,享舌尖美味

灯会现场,传统与现代结合的红红火火的寿司糖球、水果糖球等各种食材及口味的糖球让你大饱眼福、大快朵颐,糖人糖画让你充分感受传统手工艺的同时也一饱口福,网红拉丝热狗更是让你舌尖停不下来!现场还有老北京冰糖葫芦、大连火爆鱿鱼、长沙臭豆腐、旋风薯塔、老长沙大香肠、老北京雪梨汤等几十种汇聚大江南北的小吃美食,同时还有新加坡花枝烧、意大利奶昔、美国暗黑冰激凌等异域特色的美食,让你充分体验一次舌尖上的盛宴!

记者了解到,目前50元灯会门票+38元马戏杂技团票的套票仅售29.9元。需要注意的是,所有优惠购票将在春节前结束,正月初一下午4点之前的白日票为30元;下午4点之后夜间票价格为50元。

开车的市民和游客可导航至“汇泉广场”,其中汇泉广场有670个免费停车位,对面天泰体育场停车场700余个停车位,停车十分便利。市民和游客可乘坐地铁3号线到汇泉广场站下车,另外可乘6、26、214、202、219、223、231、15、304、228、321、312、316、411、468、604路公交车至汇泉广场下车,乘坐206、317路公交车至中山公园下车。

扫码优惠购票

新闻推荐

农业农村部:去年农产品市场呈现“一稳、一涨、一波动”特征

1月15日,农业农村部就介绍2019年重点农产品市场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长唐珂介绍,2019年农产品市...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范马戏嘉年华带你逛灯会 欢喜过大年就来青岛花灯会,88元套票仅需29.9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