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最美公交线317路将延长 方便崂山东部松岭路、苗岭路等地多个小区市民出行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5-2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赵波通讯员陈嘉)6月1日起,岛城最美沿海公交车317路将延长站点,岛城2020年的首个新建公交停车场启用,这将为崂山区东部多个小区居民缓解出行难题。

考虑到云岭路周边居民出行需要,6月1日起,317路公交车的运行线路优化延长,增设云岭路停车场、松岭路苗岭路(下行)、青岛博物馆(下行)、苗岭路云岭路(下行)、石老人浴场(上行)、青岛博物馆(上行)6个公交站点,调整后的线路将途经梅岭小区,科大花园,青岛博物馆方便居民出行。“317路公交车原本是从天泰体育场发车,沿海行驶到石老人浴场后返回。”崂山巴士公司副总经理宿辉介绍说,“此次线路调整主要是方便了崂山区东部一带居民的出行需求。”

“线路调整后,我每天坐317路到香港中路上班可以直达,免去转车的时间,初步预计每天上下班能节省20分钟左右,主要是能欣赏沿途青岛最美的景色,上下班路上成了一种视觉享受。”家住凯旋花园的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在香港中路附近上班,以往每天需要换乘车辆才能到达单位附近,6月1日起,将可以通过乘坐317路公交车直达单位。据悉,调整后的线路将覆盖松岭路、苗岭路、仙霞岭路、云岭路多个小区,丰富近万名市民的出行选择。线路调整后,预计客流量将有所增加,公司将应用智能调度系统科学合理发车,让乘客安全、舒适出行。

此外,6月1日起,公交集团年内首个新建停车场——云岭路停车场将正式投入使用。云岭路公交停车场位于云岭路和苗岭路交界处,作为调整后的317路线公交停车场,是一座地下停车场,停车场面积2100平方米,配有17个充电终端,单个充电终端功率可达50—60千瓦。

新闻推荐

3天放量3700亿,逆回购对冲地方债? 地方债发行加速,本周发行规模已超4200亿,央行三日发3700亿流动性红包对冲

新京报讯(记者程维妙)央行5月28日公告称,为对冲政府债券发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智慧浴场全新亮相2020-05-29 06:27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公交线317路将延长 方便崂山东部松岭路、苗岭路等地多个小区市民出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