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让我把“芯“掏给你Jeep硬核实力告白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5-30 06:38   https://www.yybnet.net/

5月23日,一场属于Jeep车主的硬核求婚在青岛凯德广场浪漫上演,166名Jeep车友齐聚Jeep车友俱乐部蜜罐熊酒吧为这场深情告白助攻。当天大雨滂沱,却丝毫不减车友硬核助力的热情。最后,随着夜色中明灭闪烁的七孔格栅和曼妙的音乐,男主大山(化名)得到了女朋友“我愿意”的回应。

大山与车友们的真心实意,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其实,和大山、车友们一样,Jeep也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真材实料彰显其硬核实力。Jeep大指挥官搭载的发动机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轿车和StelvioSUV上的2.0T发动机是同一款,而2.0T+9AT的配置更是堪称完美,驾驶动力感十足。因其车身真材实料、硬度高,所以普遍比同级重。在车辆测试上,Jeep设置了一系列超越标准的测试,来满足车辆极限状态的使用要求。

从28日开始,Jeep将在全国启动一系列“让我把芯掏给你”的解剖车硬核活动,通过Jeep产品里的硬核真材实料与大家共同探究其品质真相。硬核男人的硬核车到底硬在哪里,我们展厅试驾见真章!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新闻推荐

出生十多天新生儿跨越4000里获“心生”

本报5月29日讯近日,一场特殊的生命接力在青岛和哈尔滨之间展开,跨越4000里路,历时20多小时,只为一个刚刚出生10多天的生命。...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疫期戒烟,如何?2020-05-30 06:12
猜你喜欢:
戒烟大赛邀你参加2020-05-30 06:42
评论:(让我把“芯“掏给你Jeep硬核实力告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