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快看看你家有没有这些老宝贝 崂矿120周年征集老物件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6-01 06:44   https://www.yybnet.net/

一段年代凝聚一份情感,一件旧物承载一份记忆。每每看到家中充满年代感的老物件,便不免回忆起它陪伴自己走过的鎏金岁月。

今年,是崂山矿泉水和岛城人民一起走过的第120个年头。120周年之际,崂山矿泉水特向岛城市民发布“征集令”,开启征集老物件活动,一起追寻那段共同的经典回忆,一起重温那些被时间遗忘的故事!

本活动自5月1日发布以来,陆续有很多热心市民参与其中,他们纷纷带着自家的“珍贵宝藏”,到市南区老字号体验中心进行捐赠。家有珍宝的各位市民们,不妨回家翻翻自己家的压箱宝,欢迎大家的持续参与哦。记者孙琦征集详情:

征集时间:2020年5月1日-2020年6月30日(周六、日除外)

征集地点:青岛市市南区澳门路68号甲老字号体验中心

征集物品:(1900年-1999年间)文件资料、照片、视频、产品等等

文件资料类主要指在征集时间范围内的报纸、杂志、文件等书面资料。照片类指包含且不限于崂山矿泉水征集时间范围内企业有关重要事件、重要会议、重要领导、重要活动、重大工程建设等老照片;征集时间范围内有关生产经营的商店门头、企业生产、销售经营等老照片;其他不同时期的各种有价值的老照片。视频类指视频影像资料、广告片等。产品类包含且不限于征集时间范围内产品瓶标、崂山矿泉水瓶(水瓶包括崂山矿泉旗下所有饮料/瓶子+瓶标)、促销品、带有征集主题LOGO或标识的周边产品等。

新闻推荐

领航通航入驻青岛慈航机场

本报5月31日讯5月30日,随着3架DA40飞机在旧店镇青岛慈航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新修建的800米跑道上轻盈着陆,标志着领航通用...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看看你家有没有这些老宝贝 崂矿120周年征集老物件活动火热进行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