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近观野鸟远眺湖景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6-30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草原撒野

每年的7月,正是进呼伦贝尔赴“草漠之约”的最佳时机,水草丰美,牛羊遍地,满眼绿意。

领略民族风俗文化

莫日格勒河位于呼伦贝尔陈巴尔虎草原深处,河水蜿蜿蜒蜒,有“天下第一曲水”之称。蓝天白云下广阔无垠的大草原,一条蜿蜒的玉带穿梭其中,岸边洁白的蒙古包、成群的牛羊,共同构成了大草原上一幅绝美的画面。这里还有占地近千顷的白桦林景区。草原上游玩,还有独特的民族风情。巴尔虎部落是呼伦贝尔唯一一家以展现原生态巴尔虎民族、民风、民俗为特点的民族风情旅游景点,依旧保存着大片完好的草原。除了传统的骑马畅游草海、坐“勒勒车”环湖漫游,要想一探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深处,可以参加景区里独家推出的草原深动力高端体验项目,借助性能优异的全地形车,自驾穿越草原,近观野鸟、远眺湖景。巴尔虎民俗游乐园里则能直接零距离领略到蒙古族的传统文化以及其特色工艺,又能欣赏到蒙古族的特色歌舞表演、柔术,以及草原民族特有的长调,去了解敖包的祭祀活动画面,去欣赏蒙古族的毡烫画艺术……

自驾游玩攻略:

纯自驾耗时较长,也可选择从青岛先直飞海拉尔,在当地租车或包车,经三河镇、恩和镇往北,5小时到莫尔道嘎,游玩呼伦贝尔大草原也较方便。

新闻推荐

这个夏天 胃,你还好吗?

最近网络上有句调侃:干啥啥不行,吃喝第一名。夏季来临,又到了啤酒加蛤蜊,烧烤搭配小龙虾的季节,这样的日子虽潇洒,但身体健康却...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6.66亿买下一栋楼2020-06-30 04:53
猜你喜欢:
评论:(近观野鸟远眺湖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