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警企签约党建联建为党庆生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30 04:51   https://www.yybnet.net/

警企签约共建。本报6月29日讯(记者赵波通讯员张贵臣张达)重温入党誓词、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齐上法制教育专题党课……6月28日下午,在中铁十四局双元路节点立交桥项目部,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海岸警察支队流亭派出所党支部成员和中铁十四局双元路节点立交桥党支部签约党建联建共庆党的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8日下午,在中铁十四局双元路节点立交桥项目会议室,来自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海岸警察支队流亭派出所党支部成员和中铁十四局双元路节点立交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联建党支部将制订年度“共建”计划,原则上每半年开展一次有利于党建工作的交流。双方党支部以联合学习理论、联抓党员教育、联手服务群众、联心共同发展为主要内容开展,形成特色优势相互借鉴、党员综合素养相互提高、支部工作共建共发展的良好格局。

签约后,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海岸警察支队流亭派出所政治教导员孙伟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专题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党委委员、海岸警察支队大队长夏廷平介绍,警企共建是探索路地关系,深入与地方融合的新模式、新路子,通过党建联建,可以使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共建是以党支部联建为载体,充分发挥联建各党支部的优势互补作用,提升双方党建整体质量。”中铁十四局市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全金说,通过双方结对共建,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员的思想认识再增强,工作标准再提升,党建成效再强化。

新闻推荐

医护人员进社区健康服务零距离

近日,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选派健康管理中心、绿色理疗馆和口腔科的医护人员走出医院,深入海伦路社区,来到居民身边,传播健康理...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开栏语]2020-06-29 23:53
评论:(警企签约党建联建为党庆生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