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老人公交车上丢包乘务员暖心保管完璧归赵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0-08-12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家住青岛市市北区的刘女士在乘坐104路公交车出行时,不慎将存放手机、老年卡及钥匙的包落在了车上,乘务员刘淑美发现后及时保管,最终将失物完璧归赵。

事发当天,乘务员刘淑美跟随104路公交车由台东郭口路发往流清河社区站点。车辆运行中,她突然听到车内响起手机铃声,但一直无人接听。“当时我就感觉是有乘客落下了手机,没曾想果然声音就是从一个咖啡色的包里传出。 ”刘淑美介绍,她赶紧接听电话,并告知对方在什么地方领取失物。

下午3点45分左右,乘客刘女士匆匆赶到市南巴士六分公司,见到手提包失而复得,她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我是乘坐104路公交车前往麦岛附近侄女家里,随身物品比较多,下车时不慎将手提包忘记了,直到到家才发现丢失。”刘女士说,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手机号码,没想到乘务员不仅接听了电话,而且还为她安排了领取时间。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们帮我顺利找回失物,要为你们的认真负责点赞! ”刘女士说。

(记者张磊通讯员韩晓钰)

新闻推荐

中断的“高速路”畅通了 心头“大患”搞定了

近日,市立医院李宾公教授团队,成功采用左束支区域起搏技术完成双腔永久性起搏器植入,为一名66岁三度房室传导阻滞患者解除了...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暑假征文等你来2020-08-12 06:08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公交车上丢包乘务员暖心保管完璧归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