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边玩边逛,千元大奖“抽”回家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9-14 06:44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末,众多国美电器的粉丝们,来了一场与时尚青岛的亲密接触。大家在城市时尚与商圈地标打卡同时,还参加了由国美电器提供的抽奖活动,70英寸4K智能彩电(夏普原装进口屏)、海参养生礼包、时尚运动背包、百年老店英记楼糕点、时尚运动T恤+大家乐100元房费券+谭鸭血台东店等大奖,被粉丝们快乐抱回家。

市民组团参加定向赛活动

为响应国家举办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的号召,同时庆祝观海新闻客户端上线即将“满月”,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携手国美电器,策划推出青报传媒国美“爱粉节”。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穿越时尚之城”定向赛于周六上午开幕。

上午11时许,记者抵达国美电器台东一路店,众多国美电器的粉丝们,正拿着与时尚和商圈地标打卡的证明,在参与抽奖活动。“今天的天气分外给力,一路上心情都非常舒畅。”市民郭女士表示,从国美香港中路店到台东一路店,她和同伴全程都是步行。“一路上天蓝海净,我们有说有笑地健步行,既锻炼了身体,还留下了美景。”柳斌来自公交市南公司“一路相伴”志愿服务团队,他在途中为市民积极讲解活动流程及内容,邀请大家一同参与。“定向赛的内容设置丰富有趣、互动形式新颖多样,参赛体验特别好!”柳斌说,作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他经常在打造主题公交时加入趣味互动环节,为广大市民送上乘车惊喜,而本次定向赛给了他更多思路。

“我们的路线是从香港中路前往五四广场,再到国美台东一路店打卡。虽然这些都是青岛的地标性景点,但今天重走一遍,我发现很多地方发生了新变化!”团队成员郭宗晨说。

国美粉丝领走丰厚奖品

此次“爱粉节”,是青报传媒全媒体读者、粉丝们的一次大聚会。“爱粉节”的重头活动——“穿越时尚之城”定向赛共两条打卡路线,集齐打卡路线A或B任意一条路线的任务完成签到章即可获得市体育局和青报传媒颁发的电子证书,还可获得抽奖资格。现场,贴有观海新闻客户端的下载二维码,市民纷纷扫码下载。

此次活动,国美电器也拿出了真金白银回馈粉丝,共设置特等奖:70英寸4K智能彩电(夏普原装进口屏),价值2299元;一等奖:海参养生礼包,价值398元;二等奖:时尚运动背包,价值98元;三等奖:百年老店英记楼糕点;参与奖:时尚运动T恤+大家乐100元房费券+谭鸭血台东店100元菜品券。“活动太好了,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还能拿走千元大奖。”获得特等奖的市民表示,去年买的房子正好即将交付,原本打算购买电视,没想到青报传媒国美“爱粉节”就给送来了。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徐美中

新闻推荐

“背读妈妈”和女儿被青岛爱心包围

学校派专车接她们来青报到,为母女俩安排单间,微尘基金特批助学金……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边玩边逛,千元大奖“抽”回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