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担负新动能发展重任 打造国际知名品牌 双星名人集团坚持敢为人先、不断创新,助力中国制造实现新突破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2-15 06:1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青岛双星名人集团总裁汪海审时度势,带领领导骨干提前研究疫情、分析市场、部署经营,围绕“跟着市场走、围着市场转、随着市场变”的战略战术,及时做出了“三减三降一提高”、“三种订货模式相结合”的战略部署,提出了“危机中抓商机、抢占乡镇市场快速建网络、快速建新运营体”,提出了“低成本、好质量、效益最大化”的竞争新要求。

集团各单位紧密围绕总裁汪海各项新部署、新思路、新要求,抓具体人、具体事,在产品研发、捆绑经营、网络发展,以及三减三降一提高等一系列工作上,均取得较好成绩,实现了战疫情渡难关、保生存再发展。相信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双星鞋服定会以新的姿态和方式走向新的辉煌!

主动转型发展迎来新机遇

当前,在双星鞋服母体鞋业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的大背景下,瀚海公司按照双星名人集团公司总裁汪海超前的意识和超前的决策部署,积极转观念,根除靠吃鞋、挖鞋的坏习气,主动进市场迎挑战,推进三产、后勤市场化运作,走出了一条三产、后勤经营发展的新路子。

瀚海公司工厂直销店的成功运作,是汪海在工厂一线从选址策划、产品陈列、店铺运营都亲自指导操作的成果,是双星名人集团加快乡镇网络建设、加快占领农村市场的一次重要实践,也为双星名人集团其他乡镇店的陆续运营提供了模板,意义重大。

不仅如此,2018年双星名人集团还为“异型脚老人”做“异型鞋”,投资了1000万元建了中老年鞋研发中心,引进了多种全自动制鞋测量精密仪器,可以根据不同脚型精确的量制尺寸,让私人定制的鞋子更加合脚。

“双星名人”亮相吉尔吉斯斯坦

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合作发展理念,倡议高举和平发展旗帜,积极主动地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进一步加快各国务实合作,互融互通。

去年12月18日,青岛双星名人集团总裁汪海荣获“中国品牌70年70人”荣誉。在汪海总裁的带领下,双星鞋服要“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如今,总裁这一决策将与“一带一路”实现融合发展。继2018年5月份,电商公司足球鞋、足球服成功出口非洲后,伴随着“一带一路”,“双星名人”再次走出国门,亮相吉尔吉斯斯坦。

经过多年的研发探索,双星名人集团研制的第一双适应于“神舟”六号航天员返回地面时所穿用的航天鞋是2005年3月顺利通过总装备部北京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验收的。“航天鞋”设计方案及鞋子质量都得到了验收组一行的充分认可。双星“航天返回鞋”以其“高耐磨、防刺穿、防水、防滑、重量轻、抗压缩变形、鞋帮大小可灵活调整、绿色环保”等显著特点赢得了验收组的一致赞赏,设计方案及鞋子质量都得到了验收组一行的充分认可。李潇

新闻推荐

筹谋城市应急 共铸安全底线

青春之岛,创业之城。人民至上,安全筑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全面提高公共安全保障能力。...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镜头下的20202020-12-15 05:48
猜你喜欢:
评论:(担负新动能发展重任 打造国际知名品牌 双星名人集团坚持敢为人先、不断创新,助力中国制造实现新突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