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四大功能于一体朗读亭完全公益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1-14 03:5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雪白菊李晓哲徐杰

问:全民阅读“朗读亭”是一个什么样的空间,体验和分享阅读,需要收费吗?

答:青岛市全民阅读朗读亭是一个集朗读、录制、分享、学习四大功能于一体的公共文化设施,具有广电级的专业音视频录音设备、多媒体的传播分享系统,为朗读者提供一个高品质的朗读和分享阅读平台。

全民阅读多功能“朗读亭”,通过主题活动和全媒体传播,将吸引全市各阶层市民走进“朗读亭”,为朗读者提供便利的预约自助分享朗读的创新型阅读场景,让朗读者在“朗读亭”内以朗读的形式表达阅读的美好和真挚的情感,分享文字的力量。所产生的海量短音视频,将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全媒体矩阵,传播青岛全民阅读的声音。该项目将以体验、朗读、分享、媒体传播、线下活动形成闭环,打造青岛市地标性阅读场所。

朗读亭设置是根据年度建设规划分布在公共及教育场所,市民参与活动不收费,完全公益。喜欢阅读的市民可以直接扫码进入“朗读亭”,之后按照亭内屏幕上的提示即可开启您的享读之旅。朗读作品上传后,可在对应的微信账号中直接观看,并可实时分享和保存。与广大读者共同感受时尚阅读,交流美好朗读感受,传递青岛好声音。

新闻推荐

利用好大数据,快速溯源精准防控 市政协委员建言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倡议市民非必要不出青就地过节

市政协委员王晓青市政协委员郑文先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笑笑肖玲玲王丽平进入2021年以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大功能于一体朗读亭完全公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