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刚出单元门脏水泼一身 10多天了,这恶心人的水谁泼的仍是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2-23 02:33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尹彦鑫实习生蔡诗雨

春节前夕,住在城阳区伊顿阳光小区的杨先生一家三口正准备出门,谁想到刚走出单元门没几步,就有脏水当头浇下,里面还夹杂着排泄物。杨先生称,自己6个月大的孩子当时躺在婴儿车里,脏水泼到身上,孩子都吓哭了。

2月21日,杨先生向记者介绍,事发时间在2月9日下午1时许,地点为小区25号楼1单元楼下。根据窗台上的污迹,杨先生推测脏水是从9~10楼泼下的。当时一名物业保洁人员正在11~12楼的位置打扫卫生,杨先生怀疑是保洁员泼的水,上楼质问并推了她几下,但保洁员否认泼水一事,杨先生随后给物业打电话,“物业说这不属于高空抛物,不归他们管,让我打110。后来我去夏庄派出所,警察让我找物业自己协商。”杨先生说,小区物业告诉他,现场的监控是朝向地面的,无法查看脏水具体是哪一户泼下的。

接到杨先生反映后,记者就此事致电伊顿阳光小区物业的杨经理。杨经理回应,当天,接到杨先生的电话后他立刻赶往现场,当时杨先生说孩子没什么事,自己也看到孩子身上没有湿。“但在第二天,他突然改口说孩子身上也被泼了水,受了惊吓。”

杨经理说,自己查看了保洁人员的水桶,发现里面还有水,并且是清水,“杨先生怀疑是我们保洁员泼的水并不现实,一是保洁员和有污迹的窗台位置不在同一层,二是如果水里面有排泄物,保洁员从哪弄这些东西呢,这没有来源啊。”杨经理还提到,因为杨先生一开始打了保洁人员几下,物业公司自费让保洁员去医院检查,没发现有什么问题,就没有继续追究这件事。之后保洁员请假在家休息,过了几天就主动提出离职了。

杨经理还介绍,当天下午,物业组织了人员去9楼和10楼业主家挨家挨户上门调查,但没有住户承认此事。

杨经理怀疑可能是杨先生和某个邻居发生过口角,“因为这件事太巧了,除非是有人在楼上特意等着他,不然这个可能性很低,而且当天还有风。”但杨先生称自己在这个小区住了五年,只认识同住16层的一户邻居,不可能与其他住户有仇。

此外,杨先生还告诉记者,当时这名保洁人员说自己之前也在这栋单元楼下遇到有人泼脏水,差点泼到自己身上。记者多次拨打保洁人员程女士的电话核实这一消息,均无人接听。

目前,杨先生希望物业在9楼、10楼位置安装摄像头,防止有人再泼脏水。物业杨经理向公司询问后,得到的答复是加装摄像头一不合法,二不合理。杨经理解释说:“如果在外围装摄像头,会牵涉到个别业主的隐私问题,能照到这个位置,就能照到别人家去;如果在楼道里加装没有意义。”杨经理表示,只能让巡逻岗加强巡逻,多观察、预防。此外,小区楼内的每一层大厅、电梯都有摄像头,会让监控室多注意,看是否有拎着桶往上走的人,发现这种情况会及时处理。

新闻推荐

开局就是决战 起步就是冲刺 确定73项工作要点 重点推进15项攻坚任务

本报2月21日讯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确定73项工作要点。日前,市南区召开“全面起势、奋力突破年”誓师大会,聚焦高质量发...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刚出单元门脏水泼一身 10多天了,这恶心人的水谁泼的仍是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