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背包落公交上,热心骑士帮追回 粗心乘客连遇三好心人找回失物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2-2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赵波通讯员陈嘉)日前,市民李女士乘坐青岛城运控股公交崂山巴士370路公交车外出时,不慎将背包遗忘在公交车上,接连在三位好心市民的帮助下,一“骑士”帮着将背包找回。

据李女士介绍,2月19日中午,她乘坐370路公交车,从劲松三路上车,车辆行驶到芝泉路车站下车时,由于携带另外一件大件物品,下车时又较为匆忙,不慎将随身携带的背包遗忘。“包里有钱包,各类证件,还有钥匙,丢了就麻烦了。”李女士称,当时她就想着快点打个出租车追一下公交车,但当时马路上一辆车都没有。正在李女士焦急万分的时刻,途经此处的一位骑摩托车的好心男士,上前简单询问情况后,便载着李女士追赶公交车。

摩托车主从小路绕行,提前到下一站点追上公交车,车载监控视频显示,摩托车主载着李女士赶到公交车前,驾驶员刘成竹见两人在不断朝着他挥手,便立即打开前门询问情况。为了确保物品能够准确无误的归还到失主手中,刘成竹将李女士带回分公司,做好相关登记工作后,才将物品完璧归赵。

“我了解到车厢尾部的一位中年女乘客捡到了背包,并将背包交给了驾驶员刘成竹,请驾驶员代为寻找主人。没想到遇到了三位好心人,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李女士领回失物后不断的向身边的公交工作人员致谢,并称当时情急之中,没有询问摩托车主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很想能当面的感谢他以及那位捡到背包的中年女性乘客。

新闻推荐

■专家简介

市北百草李东涛中医诊所出场嘉宾:李东涛博士医学博士,主任中医师,教授。青岛百草中医研究院院长。中国中医研究院中医内科博...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背包落公交上,热心骑士帮追回 粗心乘客连遇三好心人找回失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