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启动120场农民工招聘大集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2-24 09: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薄克国 报道

本报青岛讯 2月20日,青岛市人社局会同市北区政府在青岛市(市北)灵活务工市场启动2021年青岛市农民工招聘大集活动(上图),青岛将围绕“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主题,密集举办各类特色招聘专场120场,提供就业岗位10.9万个。

本次活动主要为就地过年等农民工务工人员、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及各类求职群体搭建就业对接平台,提供人岗配置服务,促进各类群体尽快就业,满足广大企业用人需求。

据介绍,2021年青岛市农民工招聘大集呈现“三多一高”的突出特点:就业岗位多,青岛市人社局组织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并联合校企英才、蓝海、就业街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采取多种方式广泛收集适合农民工等各类群体的岗位信息,共计10.9万个;大型企业多,有2265家企业参加;举办场次多,市、区两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共同联动,依托互联网,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密集举办各类特色招聘专场120场,其中线上47场,线下73场;招聘工资高,岗位平均招聘工资为5438元/月,同比增长8.3%。

新闻推荐

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主体封顶

本报2月23日讯近日,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项目主体全部封顶,该项目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投用。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位于青岛市...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快乐的一天2021-02-24 06:36
猜你喜欢:
社区养老过得好吗2021-02-24 06:35
评论:(青岛启动120场农民工招聘大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