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五一“驾”游青岛开启一路美好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5-01 06:21   https://www.yybnet.net/

五一假期来了!很多出游的市民此时已经在路上。此时的青岛城郊沙滩暖阳繁花锦簇,可观山听海健身休闲,还能拾趣亲子共乐,处处焕发着青春与活力。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如果你没有出行计划,趁着假期不妨在岛城周边转转。自在自驾、畅游路途,远离都市生活的忙碌,深入体验山海田园休闲度假的自在、郊区采摘赏花的乐趣,感受魅力乡村的风土人情,升华文化历史的底蕴熏陶。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五一假期出游地图吧,记者还帮你搜罗制订了不同的旅行方案。

特色体验 寓教于乐研学之旅

五一假期,岛城旅游优惠景区有精妙绝伦的“数码生物”,也有独具匠心的岛城文创,还有亲子游的玩乐套餐,科技馆、博物馆、海底世界……让萌娃们心动不已,喊着家长快快出发。青岛海底世界“数码生物”悉数登场,一拨号称“数字天团”的家伙们来势汹汹,如一字吊,眼睛正后方有长条形亮丽的橘黄斑,像大的“一”字;二色刺尻鱼,俗称石美人,硬骨鱼纲,体表呈蓝色和淡黄色;还有三间火箭、四驱车虾虎鱼、五间雀、六斑刺鲀、七彩吊、八线狐等和数字有关的鱼,“数码生物”主题展,寻找不一样的生物数字之美。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也邀请小朋友们化身小勇士,开启奇幻营救之旅,游客将在动物世界寻找九个科普讲解点,鹦鹉乐园、猴山、亚洲象、黑熊、河马、孔雀苑、火烈鸟、东北虎、棕熊,科普老师会在固定的时间段出现,小朋友们要寻找到科普老师听故事,并正确回答问题,就可以获得知识和勇气的能量卡片,集齐5张知识和勇气能量,就可以前往魔法屋,打开魔法城堡的大门。

自古以来,崂山便是人气超旺的春游网红地。随着弥漫着芳草气息与阵阵花香,文人墨客纷至沓来打卡,一起赏花、踏青、听戏、观景。穿越千年时光,在山海之畔的崂山书院,也可以重温一场古装、古韵、古风的世纪之约。 5月1日至5日,崂山书院国粹民俗馆、民俗文化馆、国学馆都将定时进行京剧表演、皮影表演、经典诵读等。此外,假期海信探索中心也提出 “不用去远方,来海信探索中心看世界”,科学、自然、博物,四层建筑、五大场馆,500+馆藏,40%为互动体验式展项,更有节日专属的风筝DIY、扎染等美育体验,魔术气球快闪、原创舞台剧首演,以及多项科学体验等。

快乐时尚 主题景区沉浸之旅

4月24日,城阳区共推出了“时尚欢乐亲子游”“时尚红廉文化游”“时尚网红文旅地标打卡游”三大系列时尚旅游新品。毛公山的初心广场、韩家民俗村的清风苑、翠林云庄乡村乐园的恐龙王国、羊毛沟花海湿地的嘟乐园等一批旅游景区新产品让人耳目一新。百福香园里那堪比动漫“天空之城”的场景、鲁邦国际风情街那“假装在欧洲”的全新打卡视角、澜湾艺术公园那文艺清新极简风格的取景地、城阳如是书店那极具奇妙视觉的螺旋楼梯……一批火遍主流社交平台的热门打卡取景地更是悉数亮相。

方特梦幻王国新推出的原创舞台剧和花车巡游项目,不仅让整个园区从室内到室外更加热闹欢乐,而且更为夜间增添了璀璨夺目、神奇梦幻的魔力。走在方特梦幻王国,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 《飞越极限》项目中,通过沉浸式的立体影像,体验俯瞰中华美景的乐趣,“触摸”真实的大好河山;囊括二十余个特色鲜明的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200余项休闲景观项目的欢乐之旅,让人大呼过瘾。

这里有小朋友们喜欢的全新大型原创舞台剧 《丛林的故事》、大型花车巡游项目《熊熊欢乐奇航》。据悉,《熊熊欢乐奇航》花车巡游是青岛地区首个大型花车巡游项目,花车造型运用了熊出没大电影的主题IP,三辆巨型花车加上百余名演员,组成了一支百米长的巡游队伍,精美的服装、缤纷的舞蹈与声光电完美融合。这个五一假期想要沉浸式体验,就快去打卡吧。

新闻推荐

60岁张保国:发扬劳模精神倾力传帮带

60岁的张保国是青岛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迅达分公司的一名退休员工,他16岁就参加工作,在交通运输行业奉献44年青春,多次获得...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驾”游青岛开启一路美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