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打开“重启键”三医重开诊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5-01 06:1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周知

早报4月30日讯 4月30日,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完成新冠定点医院任务,重新开诊。三医进入“重启”模式。 5月份,三医将邀请青岛市各大医院的省级、市级知名专家在门诊坐诊,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医院新开业后环境更好,就诊非常方便。没怎么排队,很快就看完病了,在这里坐诊的也都是之前看病的专家。 ”家住附近的穆女士表示,她看到药房的玻璃窗全部去除了,能够让患者跟药师沟通更加顺畅。门诊的缴费窗口也全部变成敞开式,患者就医体验更佳。此外,医院还推出了多个特色门诊,便利患者就诊。

“我们医院所有的原有专业和学科都正式开诊,而且在成为定点医院期间,部分专家已经到全国各大医院进修学习。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不断推出一些新技术、新专业来丰富学科,争取打造一批在业界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学科群,为周边市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徐晟伟说。

未来,三医将重点打造新成立的结石病专科、耳鼻喉科,甲乳外科,还会持续推出生殖健康、睡眠呼吸暂停等为代表的多学科诊疗模式。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徐小钦 通讯员 崔晓青)

新闻推荐

时隔21年的重逢 本报一张2000年老照片,促成一场老球迷与老海牛重温激情岁月的见面会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潘立超图/半岛全媒体记者袁蒙一张老照片不仅记录着回忆,同时也记录着厚重的岁月变迁。近日,半岛...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开“重启键”三医重开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