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集体婚礼共倡新风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6-11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25对新人在城阳区新时代结婚礼堂喜结连理

早报6月10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倡树文明新风,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6月10日上午,“传家风、树新风、感党恩、跟党走”青岛市新时代集体婚礼城阳会场活动幸福上演,25对新人迎来人生中最浪漫的一刻,现场同时为7对老人夫妇补办了婚礼仪式。截至目前,城阳区新时代结婚礼堂已为158对新人举办了新时代婚礼。

据悉,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新人,大部分是城阳本土的90后,他们中有军人、有医务工作者、有教师,还有在城阳其他岗位建功立业的青年党员,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城阳的发展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7对老人夫妇中,婚龄最短的35年,最长的已经40年,数十年如一日传承好家风、好家教,成为青年一代最好的典范。

活动现场,新人们共同发出了“传家风树新风,感党恩跟党走”的倡议,7对老人分享了令人感动的家风故事。

“文明节俭,婚事新办,从‘新’开始‘礼遇’文明新风尚。我们希望依托新时代结婚礼堂这一载体,倡树文明新风尚,讲好家风新故事,落地落实文明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阳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

城阳区新时代结婚礼堂为新人提供全程免费的登记结婚一站式服务,开通了婚姻登记处、城阳广电中心两处报名热线,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参与。新人在新时代结婚礼堂举办婚礼,既可免去化妆费、摄像费、主持费等诸多费用,也节约了筹备婚礼的时间。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康晓欢通讯员王升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西海岸新区住建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房屋建筑和城乡建设领域专项应急演练

为切实提升新区住建领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结合汛期安全生产特点,6月10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集体婚礼共倡新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