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打卡图书馆品书香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6-11 06:3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文艺资讯

青岛市图书馆以 “浓情端午·品味书香”为主题,通过视频讲座、专题展览、亲子共读、阅读体验以及知识竞答等方式,推出十余场端午主题的公益文化活动。

6月11日,市图书馆尼山书院技艺课堂将在西楼502室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传统国学吟诵活动;6月11日至18日,市图书馆还将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以端午节传统文化知识为主题的“端午‘粽’动员”知识竞答活动。

6月12日,市图书馆将在西一楼展厅举办“灯塔颂·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暨岛城名家书画邀请展”;在西楼502教室先后举办 “龙的传人”2021年端午节亲子共读活动、外语语言文化体验活动以及“外语沙龙”端午节读者座谈会活动;当天,市图书馆还将在东海西路少儿分馆户外阅读沙龙角举办 “童心向党·书香端午”传统文化阅读体验活动。

6月13日,市图书馆在四楼视听室与青岛市聋协合作举办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人人学唱手语红歌”,以聋人学唱手语红歌的方式展示聋人爱党爱国、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当天,市图书馆还将在线上推出“跟齐鲁风老师学儒学——尼山书院‘讲座+吟诵’”活动。

6月14日(端午节),市图书馆将于当天上午在二楼服务大厅推出“书说端午——典籍中的端午”等名家讲授传统文化的专题视频讲座。

新闻推荐

传家风、树新风、感党恩、跟党走,“礼遇”文明新风尚 2021年青岛市新时代集体婚礼城阳会场幸福起航

半岛全媒体记者高勇男通讯员王升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倡树文明新风,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6...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岛城证券化率达52%2021-06-11 06:57
猜你喜欢:
评论:(打卡图书馆品书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