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平度新闻 > 正文

周末来平度“逛吃”一下 “百万游客乐享平度”首发团火热报名中 新增自驾游专线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8-13 07:00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禚佩佩报道

本报8月12日讯“你好,我们想报名‘百万游客乐享平度\’活动,我想问一下99元包括所有景点的门票吗?”8月11日,家住市北区的刘女士致电本报报名了“快乐生活平度周末——百万游客乐享平度”首发团活动。由青岛市旅发委、青岛大学旅游学院、青岛市旅游协会、平度市政府主办,半岛都市报、平度市旅游局承办的“快乐生活平度周末——百万游客乐享平度”活动,首发式将于8月18日在青岛汇泉广场举行,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截至8月16日。

平度,不仅拥有大泽山、茶山等风景秀丽的自然风光,还有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悠久的人文之美,是东莱文明的重要发源地。此外,平度自然资源丰富,拥有大泽山葡萄、马家沟芹菜等19种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茶山风景区成功打造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山东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快乐生活平度周末——百万游客乐享平度”首发团精选了以上平度最具代表性的景点,路线为“古岘九曲巷及美食街-大泽山高氏庄园-茶山-返程”。

古岘镇是一个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古镇。2018年,古岘镇依托一里村、二里村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打造了以齐汉文化为主题的综合旅游民宿体验村。

茶山风景区占地面积约10平方公里,以“山石、山泉、山花、山寺”为主题,以般若寺宗教朝圣旅游为特色,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山体活观音,是集观光游览、宗教朝圣、动感体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多元化旅游景区。

“西有吐鲁番,东有大泽山”,高氏庄园就坐落在“中国葡萄之乡”大泽山的中心位置泽山湖南岸,是大泽山著名的有机葡萄种植庄园。

“99元钱光去葡萄架下品尝新鲜地道大泽山葡萄也值了!”参加报名的市民孙女士表示。记者了解到,首发团活动费用为每人99元(含往返大巴车费、景区门票、葡萄采摘费)。

现场报名: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一楼103;

电话报名:80889008、80889158;

此外,本次首发团活动新增了自驾游专线:80889159。

赶紧报名吧!

新闻推荐

乘客吃上冰镇大西瓜 平度城乡公交贴心服务有妙招,乘客清凉出行赢赞誉

乘客乐滋滋地吃着西瓜。文/图半岛记者禚佩佩通讯员任晓宁正值中伏,平度迎来持续的高温天气,上午七时室外温度就已...

平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平度,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末来平度“逛吃”一下 “百万游客乐享平度”首发团火热报名中 新增自驾游专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