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平度新闻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平度奉德内分泌糖尿病医院推出“老年人健康体检”优惠活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0-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年年岁岁重阳日,岁岁年年人不同。九月九,时重阳,唯有奉德思念长;赏菊花,登高望,祝愿老人福寿长!

尊重老人、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平度奉德糖尿病健康体检中心为给老人们送祝福、送健康,将以重阳节为契机,特针对老年人举办一次大型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持本报于奉德医院体检者一律8折优惠,活动期限自2018年10月17日至2018年11月16日。

平度奉德糖尿病医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体检、指导基层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机构。该院的健康体检中心按照“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暨“预防为主”的医学思想创建,业务涵盖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及健康管理。医院成立之初,院长官丽霞女士即树立“诚信奉献、厚德敬业”的服务理念,建院15年以来,经过全院各级领导及职工的共同努力,医院先后被评为文明单位、五星级单位、医疗质量管理先进单位、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专家介绍]

医院科室设置齐全,分布合理

平度奉德糖尿病医院设内分泌科(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症、肥胖症、高尿酸血症、痛风、更年期综合征)、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中医科、心电图、超声科、检验科、放射科等常规科室,既满足了临床诊断的需要,又给健康体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各科室均分布在一楼,科室安排紧凑有致,无需东奔西走,可快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奉德医院有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仪器设备,为患者的就诊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条件。为更好地保证诊断结果及体检结果的精确性,该院的临床诊断医生和体检医生均是安排具有丰富诊疗经验的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担任,以便为后续诊治提供更加充分的依据。

个性化设计,给客户创建绿色通道

体检中心独立设置,宽敞幽雅的体检大厅、优美的环境、整洁的餐厅……为受检者提供了最为安静舒适的体检环境。全程一站式服务,设专人导检,为客户提供温馨的服务,使体检过程轻松、愉快、方便、快捷。中心还为体检客户设计了各类体检项目及个性化体检套餐,并制定了流畅明确的体检流程。

体检结束后,将由体检专家为客户进行健康分析、健康评估、健康指导。中心为客户建立电子档案,提供体检资料查询、健康管理服务。体检结果异常者,提醒后续检查并追踪回访,为门诊、住院诊治者提供绿色通道。

先进的设备,优秀的专家,健康的保证

平度奉德内分泌糖尿病医院为提高对患者检查的精确性,治疗的准确性,不断引进业界先进的医疗设备。配备有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最先进的大型诊疗仪器,拥有着很多现代化的医疗设备已经成为平度奉德糖尿病医院的重要标志。

其中飞利浦EPIQ7高端超声诊断系统,独有的nSIGHT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成像方法及集束精准发射和海量并行处理的完美应用。传统成像是以行做为基本成像单元;而nSIGHT则是以像素做为基本成像单元生成图像,这也为最佳分辨力图像的创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法。集束精准发射实现了发射波束的实时连续动态聚焦,在整幅图像每个像素都具有精确的分辨力,在所有深度都达到像素级水平。在腹部、妇产、腔内、心脏、甲状腺、血管等多个领域广泛应用。

全自动动态DR分析仪,是一台高度综合完整的设备,它不仅是一台传统的DR,还是一台新一代的数字胃肠机,除了能完成头颈部、脊柱、四肢骨骼及关节、胸部、腹部等常规摄影外,还具有食道造影、上消化道钡餐、全消化道造影等功能,满足市民常规体检的全部需要。

cobasc311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使用的罗氏包装cpack试剂盒可通用于cobas家族所有的生化分析仪,使得检测结果具有良好的可比性。cpack试剂盒采用了封膜技术,防止挥发与污染,从而极大地提高了试剂的机上稳定性。同时,由仪器、试剂和校准品所组成的标准化系统拥有良好的溯源性,从而保证了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奉德医院还配有其他先进的仪器,如CL-1000i免疫荧光测定仪、XS-500i血球分析仪、眼底照相、特种蛋白检测仪等化验设备。平度奉德糖尿病医院始终秉承“诚信奉献、厚德敬业”的服务理念,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以服务创品牌、以质量赢信誉,牢固树立了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新院地址:平度市广州路68号咨询电话:0532-86376699

老院地址:平度市人民路143号电话:0532-88339698

新闻推荐

获省化工园区认定

新河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基地

平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度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平度奉德内分泌糖尿病医院推出“老年人健康体检”优惠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