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空陆联运 物流周转“加速”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7-13 05:59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7月12日讯 近日,在坐落于平度南村镇的和华科技物流小镇上,宽阔笔直的马路上车来车往,来自全国各地的货车满载货物汇聚于此,再次中转分拣后运往千家万户。

和华科技物流小镇是由和达集团投资建设运营、华为智慧赋能的现代化一站式综合智慧物流产业园,园区总投资50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3000余亩,建成后将成为胶东首屈一指的空陆联运区域物流中心。

据介绍,项目于2018年9月份开始建设,2019年10月份第一家客户入驻,目前一期500亩13万平方米的仓库已满园运营。项目分三期建设,总占地约3000亩。计划再用三年的时间三期全部建成投用。

和华科技物流小镇的投入运营,极大提高青岛乃至半岛地区物流的周转速度,市民和企业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快递服务,彰显立足青岛、连接山东、辐射全国作用。

(青报全媒体记者 马英歌 通讯员朱业虎 郑彤彤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国内首条大断面穿越高铁路基浅埋隧道贯通

□记者李媛通讯员张仰运崔倩男报道本报平度讯7月3日16时37分,在位于平度市的青平城际轨道交通下穿潍莱高铁站场段...

平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平度,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空陆联运 物流周转“加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