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胶东绿色经济示范区将落户大泽山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8-31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平度

8月21日,平度市人民政府与世界绿色设计组织签署合作备忘录,拟共同组织协调国内外相关单位,一起推进成立胶东绿色经济示范区。

据介绍,胶东绿色经济示范区将以大泽山自然区域为中心,在平度市经济发展规划的统领下,围绕平度市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产业优势,集产、学、研、游为一体,在大泽山镇建立绿色发展基地,旨在发展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现代产业,依托大泽山葡萄产业品牌优势,全面发展现代设施农业、多业态开发特色农产品产业,大力引进葡萄酒生产企业,建设葡萄酒生产基地,打造中国“波尔多”。

后续大泽山镇将以示范区为依托,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以特色农业和历史文化名山为抓手带动特色文化旅游,加快文旅小镇建设,打造平度休闲旅游的慢生活体验区,实现产业与文化旅游共同发展。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康晓欢

新闻推荐

全市普降大雨隐珠达到暴雨

早报8月25日讯记者从市水文局获悉,8月24日8时至25日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24.3毫米,最大点西海岸新区隐珠85.5毫米,达到暴雨量级...

平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平度,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美丽乡村入画来2020-08-19 10:08
猜你喜欢:
评论:(胶东绿色经济示范区将落户大泽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