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团结奋进,共创辉煌 平度城市公交举行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2-31 08:28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邬明洋

通讯员尹英超

12月25日,平度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本届运动以“团结奋进、共创辉煌”为主题,共设跳绳、踢毽子、拔河等8个比赛项目。18支代表队,150余名职工员工踊跃参加。

拔河比赛是一项考验团队协作精神的趣味性运动,既要靠团队中每个人过硬的身体素质,更要靠全员默契配合、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托球折返跑考验的是选手们的身体协调性与稳中求胜的耐力。参赛者既有铿锵玫瑰,也有英雄男儿,既有滑稽搞笑的轻松气氛,又有暗中较劲的紧张氛围;踢毽子体现了参赛者的柔性和灵活度,功夫深的把毽子踢得就像粘在了脚上,引得观众们连连叫好。

参加拔河比赛的刘彬彬说:“这次运动会让我加深了与同事之间的交流与认识,特别感受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示出来的动人风采与拼搏精神,让我感受到了大家的活力与拼劲,感受到了公司企业文化的魅力,希望公司多组织此类的活动,不断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

本届运动会秩序良好,氛围热烈,成果优异,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选手以昂扬的斗志、文明的赛风、优异的成绩展示了金正大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共有10名职工获得团队一等奖,12名职工获得个人项目一等奖,22名职工获得二等奖,22名职工获得三等奖,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闻推荐

交运平度事业部做好雨雪天应对

半岛全媒体记者邬明洋通讯员曲华华李贞根据气象部门提醒,受本次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各地将陆续遭遇寒潮天气侵袭,届...

平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度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 新闻资讯 ]2020-12-25 01:45
评论:(团结奋进,共创辉煌 平度城市公交举行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