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合水县查缺补漏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

来源:陇东报 2019-12-21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何涛)日前,合水县聚焦基层党组织和“两新”组织等重点领域,按照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覆盖、规定动作全覆盖的目标要求,集中利用一周时间,对前阶段主题教育情况全面盘点、查缺补漏,开展“回头看”活动。

合水县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工委、教科局党委、市场监管局党组、民政局党组分别组织人员深入农村、社区、机关、学校、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对主题教育全覆盖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主题教育“盲区”“盲点”找问题、补短板,建立问题清单,督促限期整改。针对农村流动党员、年老体弱党员、行动不便党员、离退休干部党员、短期培训学习党员、长期请假离岗党员建立台账,开展结对帮学活动,通过邮寄学习资料、谈心谈话、上门宣讲、微信送学等方式,分门别类“开小灶”,确保学习跟得上,思想不掉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与此同时,县委各指导组对照梳理的8大类26小类资料目录,采取座谈交流、走访群众、随机抽查、翻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查看规定动作是否完成、档案资料是否规范、整改落实是否到位、教育成效是否明显。针对排查出的各类问题,对症下发整改清单,及时督促逐项“补课”,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新闻推荐

发朋友圈斥责他人“赖皮”是违法行为吗? 学驾驶技能到凯程驾校

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水支行关于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庆阳市凯程职业培训学校开设驾驶员初考及增驾...

合水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水县查缺补漏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