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华池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7-31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 通讯员张蕊娜)华池县以打造“亲商、安商、暖商”营商环境为目标,创新招商方式,完善招商机制,力促各类项目落地,全面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深入开展。

在华池县山庄乡尚湾村子午百菌园里,工人们正在精心打理着香菇菌包。“这个园区现有大棚12个,年可产香菇菌包600万包,预计可收入130万元,同时将带动周边500多户群众种植香菇。”子午百菌园负责人李峰介绍,该企业还将建设菌棒加工和香菇深加工车间。

今年以来,华池县先后招引实施了子午百菌园、污油泥处理、甘肃红南梁奶牛养殖、万只湖羊繁殖基地及20万吨玉米饲草仓储中心、盘龙药业中药加工生产线及药源基地等经济合作项目,这些项目已到位资金3.15亿元。华池县经济合作局负责人介绍,全县今年因地制宜开展精准招商,先后组团赴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敦煌等地推介华池、上门招商。

为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步伐,华池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搭建招商引资项目服务“绿色通道”。与此同时,该县建立了招商引资项目激励机制和招商引资中介机构激励机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招商引资优惠奖励办法》和《项目引进联审工作暂行办法》等,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导向性和主动性。

新闻推荐

扬帆勇进迸活力 庆阳市民营企业发展综述

甘肃张小春城乡物流有限公司车队出发前进行安全检查。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温聪聪华池县北地雪小杂粮加工有限公司工人...

华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华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培训现场。2019-07-15 00:48
评论:(华池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