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司继华 用爱编织幸福生活

来源:陇东报 2019-09-03 00:30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能坐公交绝不打出租。2006年,司继华夫妇迎来了儿子的诞生。2007年,夫妻俩齐心协力买了一套二手房,虽然面积不大,但终归有了“家”,最重要的是告别了有老鼠“作伴”的日子。

“我丈夫对我特别好,我因为工作调动,在华池县上了10年班。那些年,每到周一,他就拎着行李送我到车站,目送我离开;到了周五,他又早早地站在路口,等着我回来。”司继华说,这些事情,当时看似平淡无味,如今回想起来,却像电影、小说故事一样,甜蜜而幸福。一直到现在,彭永利都有一个习惯,只要司继华出差,他就会一直送她到车上,回来了也会按时来接。“整得我在同事面前挺不好意思的,不过心里确实很开心。”司继华说。

幸福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2011年,司继华家遇到了一次严峻的考验——他们年仅5岁的儿子患上了重病。为了给孩子治病,他们跑遍了全国各大医院,最终在南京儿童医院得到了确诊,夫妻二人不仅要承担手术风险,还要负担昂贵的医药费,精神、经济压力非常大。“当时没有病床,我们加床住在ICU重症监护室的门口,每天看着其他和我儿子一样的小孩子做手术,我的心情很难平静,想着儿子也要忍受同样的痛苦,我心如刀割,几近奔溃。”司继华说,幸运的是手术很成功,孩子恢复得很好,经此一劫,他们一家人更加相亲相爱了。

“现在,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的日子过得还不错,我把婆婆接到了城里,用心照顾她的生活起居。而彭永利,也成了我娘家最受欢迎的人,我父母有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司继华说,走过多年的风风雨雨,爱情已经转化为了亲情,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他们将继续精心呵护好家庭,努力工作,用责任和爱,将幸福延续下去。

新闻推荐

柴秀玲孝敬公婆传美德

本报记者范亮1989年,婆婆突发脑溢血瘫痪在床,华池县城壕镇定汉村村民柴秀玲每天坚持伺候婆婆吃喝、洗脸擦身、接屎接尿,毫无...

华池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司继华 用爱编织幸福生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