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华池县税务局开展“一对一”专项 辅导夯实减税降费工作基础

来源:陇东报 2019-09-29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赵沛) 近日,为进一步夯实减税降费工作基础,提升减税降费工作成效,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华池县税务局积极跟踪纳税人增减税情况,针对5月份征期以来的增税企业开展“一对一”专项辅导,推动减税降费工作落地生根。

深化增值税改革以来,华池县税务局根据上级下发的累计增税清册,结合纳税人申报情况,对于增税企业逐户进行案头分析、查询申报数据,通过与纳税人的电话沟通、上门访问等形式充分了解纳税人的经营模式、收入结构、进销项构成等方面的情况,与纳税人共同剖析税负变动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税收筹划。同时,强化“一对一”专项辅导工作要求,积极落实专人“一对一”跟踪辅导制度,对于增税企业和辖区内重点企业定期不定期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专项辅导,针对其具体情况分类施策,切实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税款应减尽减。

新闻推荐

红色圣地描绘新画卷 记全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华池县荔园堡村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通讯员梅金娟连日来,华池县南梁镇荔园堡村村民郭翠玲夫妇的农家乐迎来了人流高峰,每天都能接到...

华池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池县税务局开展“一对一”专项 辅导夯实减税降费工作基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