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省上检查验收庆阳市“七五”普法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20-08-15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马小隆)8月11日至13日,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带领省委省政府“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先后深入庆阳市西峰区、华池县及市直有关部门,对庆阳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伟参加检查验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参加在西峰区的检查验收工作。

13日下午,张伟主持召开汇报会,朱玉讲话。市领导赵昌军、郭光能、张怀仁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出席会议。副市长杨涛汇报了庆阳市“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强调,庆阳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更好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抓主抓重,着力增强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积极培养领导干部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聚焦理念创新,积极探索新机制、新办法、新手段,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在广度、深度和力度上实现新突破,确保法治宣传真正入脑入心。

新闻推荐

南梁赶集记

侯彩梅在南梁,有一首广为传唱的《驮盐歌》:“吆上毛驴走三边,去驮盐,驮回盐,发展生产,发展生产,全家老少有吃穿。”让我想到了“...

华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庆阳方言杂谈2020-07-16 05:54
猜你喜欢:
评论:(省上检查验收庆阳市“七五”普法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