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庆阳作家摄影家穿行子午岭采风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陇东报 2020-09-05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思、路世玲)9月3日,由庆阳市林草局、陇东报社主办,庆阳市作家协会协办,全市各林管分局、相关林场承办为期4天的庆阳作家摄影家子午岭采风活动圆满收官。

活动期间,来自庆阳市作家协会的12名作家及2名特邀摄影家先后前往华池县林管分局东华池林场,合水县林管分局连家砭林场、大山门林场,宁县林管分局罗山府林场、桂花园林场,正宁县林管分局中湾林场等地,对子午岭林区林业工人工作环境、林区生态建设、天然林保护、苗木培育等进行了深入采访和了解。走访林区期间,摄影家们对林区风光进行拍摄,采风团一行与林业工人进行了座谈。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采风团成员纷纷表示,林业工人扎根林区、建设林区的精神,让他们很受感动。接下来,他们将从几代林业人的奋斗史、子午岭天然林保护及生态治理成效等方面,深入挖掘林业人感人事迹,讲好林业人的故事,创作文艺作品,讲述林业人代代传承的“子午岭精神”。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推出更多优秀文学、摄影作品,陇东报全媒体将开设专栏,将此次采风活动所形成的文艺作品分别在《一点庆阳》《美图庆阳》《第一眼》等栏目进行差异化编发和推广。对于优秀诗歌和散文作品,陇东报全媒体将录制音频作品,并积极向全网推送,增强宣传效果,提升活动影响力。

新闻推荐

第七届庆阳市青年科技奖获奖人选名单

欧晓彬陇东学院副教授乔岩陇东学院副教授白杨(女)庆阳市中医医院主治医师刘娟(女)庆阳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袁景庆阳市人民医...

华池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立秋了,立秋2020-08-21 09:07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作家摄影家穿行子午岭采风活动圆满收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