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全国青少年及社会足球发展调研 “走进甘肃”采访活动在庆阳市启动

来源:陇东报 2020-09-10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瞳)9月5日至7日,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甘肃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全国青少年及社会足球发展调研“走进甘肃”采访活动在庆阳市启动。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甘肃日报社、甘肃广电总台三家媒体记者先后赴西峰区、华池县开展以“寻找和记录”为主题的采访活动。

采访团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就庆阳市足球事业发展情况举行座谈会。随后,走进庆阳市城市海绵运动绿地,在足球运动场实地采访了青少年足球训练、社会足球开展及“我爱足球”2020年庆阳市社会足球比赛等情况,并前往华池县列宁小学、华池一中、杨湾湾小学、章桥小学,实地采访了4所学校的足球校本课程以及华池县青少年足球队历年比赛成绩及训练情况,捐赠了体育用品。

采访组围绕甘肃青少年足球、社会足球发展现状,深入探讨中国青少年足球和社会足球发展情况,通过对典型足球管理机构、青少年足球队伍、社会足球俱乐部和扎根于基层足球的教练员进行宣传报道,激发社会各界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促进足球运动的推广普及,提高足球运动水平。

据了解,庆阳市将于10月中下旬承办由陕甘宁三省共同倡导打造的第六届青少年足球联赛,届时陕西志丹县、吴起县、清涧县、绥德县,宁夏盐池县、同心县以及庆阳市华池、环县的8支代表队参赛。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

新闻推荐

华池县税务局: 推行“五减”模式压缩办理时间

本报华池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杜凯曹恒源)今年以来,华池县税务部门积极推动落实“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

华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华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青少年及社会足球发展调研 “走进甘肃”采访活动在庆阳市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