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环县新闻 > 正文

环县正宁县部署 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18-12-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钊)12月5日,笔者从环县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上获悉,环县明确了《人民日报》《甘肃日报》《陇东报》等9类重点党报党刊,通过规范发行秩序、加强监督等手段,坚决防止借党报党刊征订之机“乱搭车”“乱收费”现象,运用集订分送、代送代订、财政列支、财政兜底、财政代扣等订阅方式,解决重点党报党刊订阅经费难的问题,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有序进行。

环县要求帮扶单位为帮扶村和帮扶户订阅《陇东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帮助基层群众通过阅读党报党刊开阔视野、学习充电、脱贫致富,实现文化扶贫。同时,环县大力推进重点党报党刊进报刊亭零售工作,提出在乡镇街道、居民小区、村组社区等公共场所建立党报阅报栏,扩大公益性阅报栏的数量,使之成为展示党报党刊形象的窗口。

此外,环县邮政局还增加了收订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延长征订营业时间,并采取上门收订、流动收订、电话预约等多种方式,为广大证订户订阅党报党刊提供便利条件。

又讯 (记者张丽娜)12月4日,正宁县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和有关部门、学校、企业要按照“突出重点、扩大范围、稳定数量、鼓励增长”的原则,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全面落实。

正宁县委要求各单位把征订党报党刊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落实经费,强化管理,广泛动员,精心谋划,狠抓落实,真正把重点党报党刊覆盖到有党员和有党组织的地方。为了确保《人民日报》《甘肃日报》《求是》《陇东报》等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顺利完成,正宁县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纳入全县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考评范围,确保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推进。

正宁县还严格规范征订行为,严禁行业报刊摊派发行,坚决防止和纠正借党报党刊征订“乱搭车”行为,同时鼓励和倡导帮扶单位向农村基层党组织订赠党报党刊。

新闻推荐

环县出台公民举报涉黑 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

本报讯(通讯员赫元涛)为扎实有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环县出台了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

环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环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养殖基地全貌2018-11-28 01:00
猜你喜欢:
柴火的记忆2018-11-26 01:00
评论:(环县正宁县部署 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