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环县 > 正文

一份来自金城的特殊快递

来源:陇东报 2020-11-06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路世玲通讯员杨彦强

11月2日下午,环县公安局收到一份来自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快递。打开快递一看,里面有一面印着“热心服务为人民 无私相助寻亲人”的锦旗和两张手写的感谢信。信中这样写道:“我们很幸运,是因为有了两位热心尽职的警官的帮助而幸运,是他们不畏艰险才确保了老人的生命安全。”

原来,10月4日,来自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的严医生携家人游览环县耿湾乡四合塬村东老爷山。下午5时许,严医生的岳父不慎走失,严医生与东老爷山景区工作人员集寻未果,遂向环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

接到报警,环县公安局耿湾派出所四合塬警务室立即安排出警,值班民警郑玮、程建国迅速赶赴现场。经调取现场监控、联系当地群众、询问走失老人情况后,民警郑玮、程建国深入密林深处、景区小道寻找。由于景区地势陡峭,又下过雨,加上天色已晚,寻找走失老人的过程艰辛而危险。在当地群众和民警的帮助下,走失老人最终于当晚23时被找到,所幸一切安好。

回到兰州后,严医生和家人一直对环县公安民警的出手相救心存感恩,“由于工作忙碌,一直到10月30日,我才把锦旗制作完成,11月1日连同感谢信一起邮寄了出去。”严医生在电话中说,希望锦旗和感谢信能够带去全家人的感激之情。

新闻推荐

任成: “大家都管我叫‘老任’”

讲述人:任成,陇东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驻环县毛井镇二条俭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整理人:本报记者路世玲金秋十月...

环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环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放羊的星星2020-10-17 03:08
猜你喜欢:
配方草养肥致富羊2020-10-26 00:44
评论:(一份来自金城的特殊快递)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