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雷锋车队”免费 送返乡农民工回家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2-13 02:23   https://www.yybnet.net/

(首席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耿洋洋) 2月9日,在庆阳市西峰区汽车西站,30辆特别出租车组成“雷锋车队”,免费送返乡农民工回家。这一爱心举动,温暖了许多返乡农民工的心。

春节,对于广大农民工而言,平安顺利回家是最大的心愿。2月9日,庆阳公共交通集团组织30辆出租车组成“雷锋车队”,根据各地到西峰客运班车的到站时间,及时安排“雷锋车队”第一时间出现在车站,为返乡农民工提供便利。

“春运对我们出租司机来说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也是收入最好的时候,但是我觉得服务社会比经济效益更重要,这是我第三年加入‘雷锋车队\’,讲的不是钱,是爱心。”“雷锋车队”驾驶员米俊翔一边帮返乡人员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放进出租车后备厢,一边高兴地说。

坐上“雷锋车队”的返乡人员刘皓说:“虽然从北京回家的路途遥远,但一下班车就有出租车司机热情地帮我搬行李,还能免费乘车回家,真是很惊喜很感动。”

新闻推荐

庆阳市调整离休人员医疗待遇 离休人员持《离休干部医疗证》即可办理住院手续

【本报讯】日前,市人社局会同市委老干局、市财政局、市卫计委联合印发《关于调整市级离休人员医疗待遇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离休人员住院时持《离休干部医疗证》即可办理住院手...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雷锋车队”免费 送返乡农民工回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