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西峰: “雷锋车队”免费送农民工返乡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2-13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西峰讯2月9日,在西峰区汽车西站,30辆特别出租车组成的“雷锋车队”,免费送农民工返乡。

春节,对于农民工而言,能平安顺利回家是最大的心愿。庆阳公共交通集团组织30辆出租车,根据车辆到站时间,第一时间出现在车站,为返乡人员提供便利,保障每一位返乡人员下车就能坐上回家的出租车。

“雷锋车队”驾驶员米俊翔和几个伙伴觉得农民工辛辛苦苦在外打工,一年没见过家里人,过年好不容易要回家,尽微薄之力帮一把。“春运对我们出租司机来说是一年中生意最好的时候,但这是我第三年加入‘雷锋车队\’,讲的不是钱,是爱心。”米俊翔一边帮返乡人员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放进后备箱,一边高兴地说。

坐上“雷锋车队”的返乡人员刘皓说:“虽然从北京回家的路途遥远,但一下车就有出租车司机热情地帮我搬行李,免费送我们回家,很感动。”(耿洋洋)

新闻推荐

庆阳市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国家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本报讯】近期,为推动计划生育家庭养老照护和青少年健康发展试点工作深入开展,庆阳市严格对照国家卫计委家庭司发布的《试点工作评估标准(试行)》,根据评估内容、评估标准,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峰: “雷锋车队”免费送农民工返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