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新房堆满垃圾 主人毫不知情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2-27 03:5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陶怡杉) 买了新房还没装修也没入住,怎么就堆满了垃圾还多了一个马桶?庆阳市镇原县屯子镇的杨女士归家时发现自家屋内有了诸多令人不快的变化。原来,是小区物业打开门让杨女士的邻居将装修垃圾暂放在杨女士家里。对于这一情况,杨女士认为物业侵犯了自己的权益,要求对方给予赔偿。

5年未回家 屋里堆满垃圾

杨女士2010年在庆阳市镇原县屯子镇的景盛花园小区订购了一套房子,2012年将全款缴清并办下了房产证。由于杨女士考虑到自己短期内不会装修入住,为方便物业随时查看水电,她留下了一把钥匙交给了小区物业的畅经理。2017年10月杨女士带着装修工人去新房装修时,她打开门的瞬间让她惊呆了,一股刺鼻的臭味迎面扑来,屋内堆着不少易拉罐、纸袋等杂物和垃圾。更令人气愤的是,卫生间还有一个旧马桶。

经过杨女士了解,这些东西是邻居装修房子时堆放进来的。而邻居开门的钥匙,就是当初她放在物业的那把装修钥匙。杨女士说,“我找畅经理,他的回复很简单就是说借给邻居了。”杨女士认为物业侵犯了自己的权益,要求物业给予赔偿。杨女士2月25日拨打了西部商报消费维权热线0931—8119000反映了此事。

2月26日,记者联系到了景盛花园小区物业畅经理。他告诉记者,当初由于楼道地方紧张,所以把门打开让杨女士邻居放装修杂物。目前,他们已将杨女士家中打扫干净。

律师:物业公司已构成侵权

上海市汇业(兰州)律师事务所陈胜律师认为,杨女士已缴纳房款并购得房屋,系房屋的所有权人,房屋交付后,物业公司在未征得房屋所有权人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将房屋打开并交由第三人堆放垃圾,其行为已构成侵权。若因此造成房屋损坏或因迟延清理给房屋所有人造成损失的,房屋所有人有权要求物业公司及垃圾堆放者进行赔偿。

新闻推荐

庆阳市举行“燕龙”泳池式低温供热堆项目推进咨询会

【本报讯】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省上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庆阳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步伐,着力引进更加清洁、节能、多元化,符合城市供热需求的集中热源。近日,中核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房堆满垃圾 主人毫不知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